埃隆·马斯克:特斯拉将于2021年底开放其超级充电站

到2021年底,非特斯拉电动汽车的车主或许也可以使用部分超级充电站,但他没有说哪个超级充电站会先开放。

长期以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一直在谈论让其他电动汽车可以使用该网络,他在去年年底提到,一些品牌已经在寻求使用特斯拉的充电站。现在,我们对什么时候会发生有了更好的了解。

%title插图%num
埃隆·马斯克:特斯拉将于2021年底开放其超级充电站

我们创建了自己的连接器,因为当时没有标准,而且特斯拉只是电动汽车的制造商。这是一款适用于低功率和高功率充电的相当纤薄的连接器。也就是说,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我们的超级充电站。
埃隆·马斯克(@elonmusk)2021年7月20日

%title插图%num
埃隆·马斯克:特斯拉将于2021年底开放其超级充电站

向其他公司开放其网络并不简单,因为特斯拉在北美使用了专有连接器。它必须确保充电站可以跨品牌运行,并且非特斯拉汽车和增压器之间的安全软件连接是可能的。在欧洲,该汽车制造商已经使用标准CCS连接器,过渡可能会更容易。

6月份的一则报道称,特斯拉已经在与挪威当局进行谈判,并申请激励措施来部署充电站,从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这些充电站甚至可用于非特斯拉汽车。德国交通部长此前还透露,他与特斯拉和其他公司直接接触,以确保超级充电站等现有基础设施“也向其他制造商开放”。

不过,马斯克没有详细说明他的推文,所以我们仍然不知道其他车辆将首先使用哪些增压器。但是,他确实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该网络将向所有可用国家/地区的其他品牌开放。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252.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17日 下午9:32
下一篇 2021年7月21日 下午1:27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