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售价99美元的MagSafe电池组,更多细节内详!

本周,苹果(Apple)布了一款新的MagSafe电池组,该电池组可通过磁性吸附到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背面,从而在旅途中提供额外数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本周,苹果Apple)布了一款新的MagSafe电池组,该电池组可通过磁性吸附到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的背面,从而在旅途中提供额外数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此外,它还具有一些不错的功能,例如反向无线充电选项,可让其通过iPhone充电。

%title插图%num
苹果推出售价99美元的MagSafe电池组,更多细节内详!

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有关新型MagSafe电池组及其工作原理的信息。

设计

MagSafe电池组采用矩形设计,与‌iPhone‌的形状相匹配,可连接到‌iPhone 12‌、12 mini、12 Pro或 12 Pro Max的背面以提供额外的电量。

%title插图%num
苹果推出售价99美元的MagSafe电池组,更多细节内详!

苹果只推出了白色的MagSafe电池组,并且带有Apple标志。它的尺寸可以在相机切口下方占据‌iPhone 12 mini‌的整个后部,而在其他‌iPhone‌型号上的尺寸较小。

可见的MagSafe电池组的背面具有圆角外观,而正面则是平坦的,带有MagSafe凹痕。有一个内置的Lightning端口,用于为MagSafe电池组充电。

充电速度

MagSafe电池组在外出时以5W的功率为‌iPhone 12‌型号充电,而Apple出于散热考虑限制了充电速度并延长了电池寿命。

%title插图%num
苹果推出售价99美元的MagSafe电池组,更多细节内详!

当MagSafe电池组连接到 iPhone‌并插入连接到20W或更高充电器的闪电转USB-C时,iPhone‌可以通过MagSafe电池组以15W充电。

大多数人在旅途中都需要MagSafe电池组,在这种情况下,最好注意充电仅限于较慢的5W速度。

电池尺寸

苹果没有提供有关 iPhone‌用户使用MagSafe电池组可以获得多少额外电池寿命的详细信息。

%title插图%num
苹果推出售价99美元的MagSafe电池组,更多细节内详!

MagSafe电池组内置7.62V、11.13Wh电池,1460mAh。相比之下,‌iPhone 12‌和 12 Pro的电池为10.78Wh,‌iPhone 12 mini‌的电池为8.57Wh,而12 Pro Max是一块14.13Wh的电池。

基于Qi的无线充电效率不高,并且会损失一些电池容量,因此MagSafe电池组能为iPhone 12充电多少并不完全清楚,尤其是充电容量可能会因温度条件而异。

粗略地说,MagSafe电池组可以为‌iPhone 12 mini‌提供一次完全充电,并为其余的‌iPhone 12‌型号提供部分充电。

反向充电

MagSafe电池组具有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这意味着如果您为‌iPhone‌ 充电,MagSafe电池组也会同时充电。

因此,您可以通过MagSafe电池组上的Lightning端口或‌iPhone‌上的Lightning端口为iPhone‌和MagSafe电池组充电,并且你将在两种设备充电时获得相同的最终结果。

苹果表示,这种充电方法适用于将‌iPhone‌插入另一台设备时,例如有线CarPlay设置或将‌iPhone‌连接到Mac时。

当同时为iPhone‌和MagSafe电池组充电时,‌iPhone‌会在MagSafe电池组开始充电之前充电至80%或更高。

请注意,建议使用20W或更高的电源适配器进行充电,并且需要在插入MagSafe电池组时以15W为 iPhone‌充电。

查看充电状态

MagSafe电池组的电量可以在电池小部件中查看,该小部件可以放置在主屏幕上或通过今日视图访问。MagSafe电池组电池电量显示在 iPhone‌、Apple Watch、AirPods和其他连接的配件旁边。

%title插图%num
苹果推出售价99美元的MagSafe电池组,更多细节内详!

加热和充电控制

MagSafe电池组中有内置的充电管理功能,旨在帮助在MagSafe电池组长时间连接到电源的情况下保持电池健康。

苹果表示,“iPhone 12”在充电时可能会变热。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为了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苹果表示该软件可能会将充电限制在80 以上。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苹果建议移到凉爽的地方,因为‌iPhone‌会在温度下降时再次充电。

使用MagSafe电池组为‌iPhone‌充电时,你可能会收到通知,指出‌iPhone‌最多只能充电90%。要充电超过90%,苹果建议打开控制中心,按住低电量模式图标,然后点击“继续”。

如果激活了优化电池充电,你可能还会看到锁定屏幕通知,让您知道‌iPhone‌何时会充满电。要强制充电,您可以点住通知,然后点按立即充电。

与其他MagSafe附件的交互

MagSafe电池组可以连接到裸机‌iPhone‌或连接到带有MagSafe保护套的‌iPhone‌。如果你使用皮革充电盒,苹果警告说,充电盒可能会因皮革压缩而留下印记,这是正常现象。那些关心印记的人应该使用非皮革外壳。

由于MagSafe电池组需要与 iPhone‌直接接触,因此需要移除MagSafe钱包等配件。

兼容性

MagSafe电池组适用于“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它将为iPhone 11系列等其他设备充电,因为它只是基于Qi的无线充电,但只有‌iPhone 12‌型号具有磁铁以将MagSafe电池组固定到位。此外,需要 iOS 14.7 或更高版本。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245.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17日 下午8:49
下一篇 2021年7月21日 下午1:1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