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警方将使用无人机网络应对全市犯罪行为

得益于预先部署的无人机基地网络,迪拜警方将能够在1分钟内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城市的任何地方发生的事件做出反应。

由以色列公司Airobotics提供的四轴飞行器将在今年10月开始的世博会期间运行,该展览据说是继奥运会和世界杯之后的世界第三大盛会。根据迪拜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的推文,无人机将把警方的反应时间从4.4分钟缩短到1分钟。

%title插图%num
迪拜警方将使用无人机网络应对全市犯罪行为

每个基地都有一个滑动屋顶,允许无人机进出。无人机可以进行预先编程的巡逻,或者被派往特定地点,让警察总部的操作员可以检查现场,或者跟踪可疑的个人或车辆并将数据传递给其他警察部队。

四轴飞行器宽1.8米,比消费级无人机大。基站中继通信包含一个机械臂来更换无人机的电池,使其立即着陆和起飞,无需延迟充电。

Airobotics的盒装无人机已在多个国家/地区的不同地点使用,但这是它们首次用于全市警务。在某些地方,它们提供安全保障,而在其他地方,无人机执行工业任务,例如对煤矿的煤炭或磷酸盐库存进行日常调查。新加坡去年部署了两个Airobotics部门,以协助执行Covid-19锁定合规措施,以检查人员聚集的报告。

美国安全咨询公司C/O Futures的罗伯特·邦克表示,与有人驾驶的直升机相比,小型无人机的购买和维护成本相对较低,我确实将无人机ISR(情报、监视和侦察)系统视为其他全球城市的典范。

Airobotics发言人则表示,我们的目标绝对是为全球其他警察部队建模,这样他们就可以看到这是处理紧急情况的最短、最有效的方式。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242.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17日 下午8:37
下一篇 2021年7月17日 下午9:3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