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TechCloud:全场VPS八折促销(支持月付&季付),低至22元/月

OneTechCloud最近推出了三个全新的VPS系列,分别是美国AS9929、美国AS4837以及美国AS4837+双ISP IP。

OneTechCloud官网获悉,他们最近推出了三个全新的VPS系列,分别是美国三网AS9929、美国三网AS4837以及美国三网AS4837+双ISP IP。

%title插图%num

这三个系列加入了之前已有的香港CN2、香港CMI、美国CN2原生IP以及美国CN2高防保护,总共七个大分类。所有这些VPS系列都经过网络优化,并且其中许多还附带原生IP。

目前,官方提供8折的优惠,同时支持月付或季付,并且循环优惠期间价格不会上涨。

官方网站:https://www.onetechcloud.com

用户只需在付款时输入8折优惠码“ 9RK3ZMUV ”即可,月付、季付均可。

需要提醒的是,有网友在使用 OneTechCloud 的美国双ISP线路时发现,系统中设置的时间与IP 地址的时区不同。

%title插图%num

因此,如果对IP要求较高的朋友,可能选择静态住宅IP更加稳妥,要求不高的话可以忽略。(如遇该问题可联系官方处理)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878.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3年12月30日 下午3:25
下一篇 2024年1月20日 上午8:07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