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在2021年对Windows 10的UI进行重大更新,该项目被命名为“太阳谷”!

据了解,这项更新被称为“Sun Valley(太阳谷)”,它被视为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个UI项目,将在2021年年底发布。

据相关报告显示,微软Windows 10操作系统将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迎来一系列重大的UI设计变化,这些变化包括对部分用户界面的更新,如“开始”菜单、“文件资源管理器”、“动作中心”等。

%title插图%num
微软计划在2021年对Windows 10的UI进行重大更新,该项目被命名为“太阳谷”!

根据微软的内部文件显示,这一更新将使得Windows系统“重新焕发青春”,并实现现代化的体验。

据了解,这项更新被称为“Sun Valley(太阳谷)”,它被视为一个UI项目,将在2021年年底发布。

Windows 10正式发布于2015年,尽管它在很多方面都是一个很好的飞跃,但从那时起,它的总体设计基本保持不变。因此,微软致力于改变操作系统以保持其新鲜感、现代化和相关性是有意义的。

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信息说明到底会改变什么,但消息人士表示,它让我们看到一个重新思考和重新设计的“开始菜单”和“行动中心”,其灵感来自于Windows 10X。

这些改变目前正在进行中,在全面推出之前会做更多的测试。所以,我们很可能直到2021年年底才会看到所谓任何重大的更新,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725.html

(1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10月24日 上午11:08
下一篇 2020年10月29日 下午8:27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