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icrosoft)推出跨平台密码自动填充功能

微软的身份验证器(Authenticator)应用程序可让用户访问iOS和Android上的密码。

微软为其身份验证器Authenticator)应用程序推出了一个重大更新,它现在能够自动使用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填写登录信息。据悉,该功能可在各种设备和平台上使用,并通过其身份验证器(Authenticator)应用程序将其引入iOS和Android设备。

%title插图%num
微软(Microsoft)推出跨平台密码自动填充功能

这意味着你将能够在移动设备上的微软帐户下,访问Edge上存储的所有凭据。而你只需要转到身份验证器(Authenticator)的Passwords标签并首先登录。 身份验证器完成同步后,只要您为他们保存了登录信息,它就会在你打开应用或访问网站时自动填充密码。

微软还为Google浏览器推出了自动填充扩展程序,以防你最初将密码保存在Edge上,但想在Chrome上使用它们。 该功能的工作方式与Chrome浏览器的内置自动填充功能相同,你甚至可以在Chrome浏览器中编辑或删除您的登录信息,而不必先浏览Edge。 你可能还记得,微软早在12月就发布了这些功能的预览,但现在已经可以正式使用了。

除了跨平台自动填充功能之外,微软的身份验证器(Authenticator)更新还使该应用程序能够从Chrome一些常用的密码管理器和CSV文件导入密码。 微软表示,将应用程序用作各种密码管理器是安全的,因为身份验证器(Authenticator)需要进行多重身份验证,用户的凭据也将被加密。 此外,在身份验证器(Authenticator)自动填充用户访问的任何应用程序或网站之前,用户必须先使用生物识别信息或输入PIN码。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132.html

(4)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2月4日 下午8:54
下一篇 2021年2月16日 下午12:5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