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最新泄漏图片表明设计更具棱角

泄漏来自Twitter用户JinStore,他是新西兰的“Apple Premium经销商”,分享了可能由配件制造商制造的模具照片。

iPhone 12的泄漏图片表明手机的边缘设计棱角分明,这使我们想起了iPhone 4和iPhone 5的一些侧面。

%title插图%num
iPhone 12最新泄漏图片表明设计更具棱角

几乎大部分的用户一致认为,iPhone 4是有史以来最好的iPhone设计(很抱歉,但是确实如此),所以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它也类似于有角度的iPad Pro,但是其余的设计与去年9月推出的iPhone 11系列大致相似。

泄漏来自Twitter用户JinStore,他是新西兰的“Apple Premium经销商”,分享了可能由配件制造商制造的模具照片。令人惊讶的是,苹果公司一直不愿确定这些推文的来源,而我们以前从未从该来源泄漏过消息。

JinStore(@Jin_Store)2020年6月14日

模具上的缺口看起来也比我们预期的要大,我们相信苹果公司将减少这次占用的空间。

我们仍然希望iPhone 12能够在秋季推出,但由于当前的全球形势,它可能比平时晚几个星期。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458.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6月15日 下午8:36
下一篇 2020年6月16日 下午3:27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