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界面全新改版,GPT-4提升到每小时30次

ChatGPT发布了一个新的Feature面板,让用户可以选择正在Beta中的两个功能,他们分别是Web browsing和Plugins。

刚刚,ChatGPT发布了一个新的Feature面板,让用户可以选择正在Beta中的两个功能,它们分别是Web browsing和Plugins。

%title插图%num
ChatGPT界面全新改版,GPT-4提升到每小时30次
%title插图%num
ChatGPT界面全新改版,GPT-4提升到每小时30次

不过,目前Beta中的功能只对部分Plus用户开发,预计将在下周推送给所有Plus会员。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这次更新,GPT-4的使用频次也提升到每小时30次。

至于为何仍有一部分ChatGPT Plus会员没有收到 Web browsing 测试选项,可以看下OpenAi官方的说明:

Introducing New Features in ChatGPT

在我们致力于改进 ChatGPT 的过程中,我们正在分享我们向用户介绍新功能和模型改进的推出过程。 此过程有助于我们确保功能在广泛可用之前经过测试和完善。

新功能向普遍可用性发展的关键阶段如下:

Alpha阶段:在Alpha阶段,一小部分用户可以访问新功能以进行测试和反馈。 这个阶段使我们能够从不同的群体收集见解,并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做出任何必要的调整。 我们的目标是更好地了解不同的用户体验,这将有助于我们开发更有用的功能。

Beta阶段:在Beta阶段,已选择加入Beta测试的 ChatGPT Plus 订阅者可以使用更新的功能。 这个更大的用户群有助于我们进一步评估该功能在扩展环境中的性能、稳定性和整体用户体验。

一般可用性:Beta测试完成后,我们会评估该功能是否适合更广泛的受众。 如果该功能符合我们的质量标准,它将提供给所有 ChatGPT 用户。

这种分阶段推出的过程使我们能够确保ChatGPT中的新功能经过良好测试,并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可靠的体验。
%title插图%num
ChatGPT界面全新改版,GPT-4提升到每小时30次

所以,目前只有参与Beta测试的ChatGPT Plus 订阅者才会提前享有体验机会。

如果你有关于ChatGPT方面的疑问,欢迎加入Q群一起讨论:307577183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634.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3年5月4日 下午9:09
下一篇 2023年5月18日 下午4:1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