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4.0 Plus最新正规渠道充值方法

目前而言,ChatGPT 4.0 Plus相对比较靠谱的正规渠道充值方法。

这几天,有关ChatGPT Plus充值的问题又热闹起来了,重点在于原本大家都在使用的虚拟卡还是被玩坏了。

现在的情况就是,美国那边几家银行的相继倒闭,导致Depay、Onekey等虚拟卡开卡和使用受限,至于ChatGPT那边是否限制该渠道,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大家也不用着急,Depay等这些虚拟卡不能用了,还有其他渠道,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两个非虚拟卡的正规充值方式:

1、Google Pay + PayPal(均为美区账户)

很多人会感到差异,为什么自己充值的时候没有出现Google Pay提示?

%title插图%num
图:Google Pay + PayPal充值ChatGPT Plus

那是因为你的电脑或手机环境不对,这是最关键的。美国地区优选(其他地区没有试过),Chrome登录美区的Google账户,这样访问OpenAI官网,登录ChatGTP后再去充值页面。

相对稳妥的方式:自己买一台美国地区的Windows服务器,远程访问后,一切操作都远程。(但是,服务器的IP往往会被识别为hosting,也有可能失效)

最稳妥的方式:找美国地区的住宅IP,依然远程访问操作。

之所以远程访问操作,只是确保你的环境万无一失,当然,你也可以本地试试,不一定就不行。

%title插图%num
图:Google Pay + PayPal充值ChatGPT Plus

解决环境问题后,开始充值:

1、用自己在国内的信用卡绑定美区PayPal;
2、再用美区PayPal绑定美区Google Pay;
3、选择Google Pay来为ChatGPT Plus充值

提示:目前,仅美国和德国两个地区,支持将PayPal添加到Google Pay中。

2、Apple Pay

方法与Google Pay类似的,前提你的用是iOS,然后使用美国地区的环境。

Apple Pay需要绑定一张美国的借记卡才可以完成ChatGPT Plus的支付,可以找美国的朋友协助付款。

%title插图%num
图:Apple Pay

目前,Apple Pay只能绑定国内的借记卡,但是无法完成充值。

特别说明

1、关于Link

有人用link成功绑定了国内信用卡,是的,我也能成功绑定,然而,似乎支付并不是所有卡都支持,根据网友反馈招行全币种卡可以,具体大家自行尝试。

万一绑上了Link,想解绑怎么办?去Link官网登录后删除账号即可。

2、关于礼品卡

听闻似乎可以绑,固定金额的,性质属于借记卡,理论上直接可以使用,具体没试过,大家有兴趣可以自行操作一番。

总结一下

首先,不管哪种方法,环境都是必须有的,即便不去操作这些,你用ChatGPT也要环境吧(国内走API或反代的忽略)。

其次,目前相对靠谱的应该是Google Pay + PayPal 和 礼品卡这两种,现在行不代表以后行。

最后,绑卡成功别高兴,支付不了也白搭。此外,遇到支付失败的时候,也可以尝试更换账单地址,不一定有效,至少多个出路。

(如有任何问题直接留言,要加群去公众号留言!)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641.html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3年5月13日 上午6:08
下一篇 2023年5月24日 上午6:00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