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介绍:原称苹果电脑公司,是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库比蒂诺的跨国科技公司,现任CEO蒂姆·库克。

87篇文章

微软是美国一家跨国电脑科技公司,以研发、制造、授权和提供广泛的电脑软件服务为主,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雷德蒙德。

32篇文章

三星是一家总部设于韩国首尔的国际跨国公司,经营领域涵盖电子、金融业、保险、生物制药、建设、化工业、医疗等等广泛领域。其旗下子公司包含三星电子、三星显示、三星电机、三星物产、三星重工和三星生命等子公司,其中至少超过3家子公司为美国《财富》杂志评选为世界500强企业之列。

19篇文章

ChatGPT,全称聊天生成预训练转换器(英文解释:Chat 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是OpenAI开发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程序,于2022年11月推出。该程序使用基于GPT-3.5、GPT-4架构的大型语言模型并以强化学习训练。ChatGPT专题专注于分享与其相关的资讯、报告及教程。

9篇文章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