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hatGPT近期封号问题的简要解答

有效防止ChatGPT Plus封号的方法就这么简单,千万不要去购买来路不明的“成品号”。

前几天,又有不少网友反馈自己的ChatGPT账号被封号了,究竟是什么情况导致封号?

%title插图%num

我大概询问了30多个人,20多个是因为购买了来路不明的ChatGPT Plus账号,几个是因为频繁更换节点导致。

走到现在,稍微了解一点内情的朋友基本都清楚,OpenAI封号就两个主要因素:信用卡和访问节点。

信用卡滥用

信用卡滥用问题,其实很好理解,因为你买的是别人嘴里所谓的“成品号”,你自然不知道它充值的具体方式。

  • 如果按照正规方式充值,需要20美金/月(现在iOS上支持充值好像是19.99美金/月),由于类似国内的信用卡是无法直接充值的,因此,大多数正规渠道都是使用国外虚拟信用卡进行充值(具体方式这里省略万字)。但是注意,如果一张卡尝试给太多ChatGPT账号充值GPT-4,也会导致风控进而被封号。所以,尽量保持一卡一号。
  • 如果通过非正规渠道充值,最低0成本都能成功为ChatGPT充值,但是封号几率就很大。

所以,除非是亲自充值的人,否则任何人都无法判断你的ChatGPT Plus账号是通过什么方式充值。因此,我一直呼吁大家自己搞定,不要购买所谓的“成品号”,便宜的可能损失小,遇到滥竽充数的就更可恶了。

访问节点滥用

节点本身分为很多种,如机房节点、住宅节点、商业节点等,也有对节点质量进行检测的网站。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关键在于你使用的节点是否被OpenAI官方风控,意思是,即便是万人骑,但没有被OpenAI风控,那也是没关系的。最好固定节点使用,不要经常更换,这是大忌,具体成本自己考量。

如果你没有开通4.0,或者不打算开会员,以及没办法开会员,那么自己登录官网使用GPT3.5模型也是OK的。

%title插图%num

这里,推荐大家直接用Poe聚合平台,直接使用谷歌邮箱登录即可使用,对节点要求低,省心省力省钱!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827.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3年5月31日 下午8:44
下一篇 2023年6月1日 下午11:08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