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系统更新:增加了迪士尼+流媒体和洗车模式

特斯拉正在为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添加另一种流行的流媒体服务。

特斯拉正在为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添加另一种流行的流媒体服务。

%title插图%num
特斯拉系统更新:增加了迪士尼+流媒体和洗车模式

作为其最新软件更新的一部分,你现在可以在充电期间出现停机时观看Disney+。特斯拉的剧院模式已经提供Netflix、迪士尼旗下的Hulu、YouTube和Twitch。在它可以称自己为真正的视频中心之前,它所缺少的只是HBO Max、Peacock和Paramount +。一位特斯拉车主在Reddit帖子中分享了“2021.24”更新的截图,其中包括几个附加功能。

另一个亮点是新的“洗车模式”,它可以保护车辆以进行擦洗。一旦激活,它可以关闭或禁用从车窗到雨刷器再到哨兵模式和停车传感器铃声的所有功能。对于带传送带的洗车,该模式可以将自由滚动选项切换到中性,以防止汽车在你离开时自动制动。

还有一个新的行车记录仪自动保存功能,可在车辆检测到安全事件(如碰撞或安全气囊展开)时自动存储剪辑。为了避免任何更具破坏性的隐私问题,特斯拉选择加入该功能。剪辑也将存储在本地,永远不会与汽车制造商共享。

新增功能包括镜子自动调光、更多电池信息、在驱动器中保持连接到 WiFi,以及对俄语、罗马尼亚语和匈牙利语的语言支持。像往常一样,生活质量的改善旨在让特斯拉车主在购买了数千辆电动汽车后很长时间内仍然满意。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511.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29日 下午6:35
下一篇 2021年7月30日 下午5:18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