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团队因在韩国发售搭载骁龙的Galaxy S20而感到「受辱」

三星公司决定在其本国也发布骁龙「Snapdragon」版本的Galaxy S20系列。虽然这对韩国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稍后我们将解释原因),但它却使三星内部某团队感到「受辱」。

三星Galaxy S系列的一个独特“功能”是,在不同的地区,这些手机出售的系统芯片也不同。通常,中国和美国地区的用户都可以使用高通公司最新的高端骁龙「Snapdragon」芯片,而世界其他地区的用户可以使用三星自己的顶级Exynos芯片。这种情况很少见,因为很少有公司自己制造芯片,如果这样做,他们只会将它们用于所有机型。

%title插图%num
高通骁龙Snapdragon865

然而,今年三星的做法有所不同。三星公司决定在其本国也发布骁龙「Snapdragon」版本的Galaxy S20系列。虽然这对韩国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稍后我们将解释原因),但它却使三星内部某团队感到「受辱」。

来自远东国家的报告称,三星高管决定将面向本国发售搭载骁龙「Snapdragon」芯片的Galaxy S20手机,但是这让三星的芯片部门感到“羞辱”。团队甚至试图说服老板,但最终都失败了。根据该报告,Exynos 990不能满足上级对产品的性能预期。

%title插图%num
三星Exynos 990

现在,Galaxy S20手机已经问世了一段时间,这种推理似乎非常合乎逻辑。多项基准测试表明,Exynos芯片在性能和电池寿命方面确实落后于骁龙865,而且具有显着优势。

尽管我们对三星工程师的感受表示同情,但这个决定引起了另一个问题:为什么某些用户获得低于标准的芯片是可以的,而其他用户却没有呢?欧洲的智能手机价格通常比美国高,但三星基本上承认,向那里的客户销售此类产品是可以的。

%title插图%num
三星Galaxy S20

可以理解,三星的粉丝开始心烦意乱,甚至已经开始提出要求,要求三星停止销售带有Exynos芯片的旗舰手机。不过,这几乎不会产生效果,但如果人们用钱包「投票」并不再购买Exynos S20型号,那么三星可能会在明年重新考虑。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889.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3日 下午4:55
下一篇 2020年4月3日 下午6:3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