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现在首次支持比特币(Bitcoin)支付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苹果对加密货币的立场是否会变得更加开放,将是很有趣的。

尽管苹果在历史上一直与比特币有着某种爱与恨的关系,但该公司似乎正慢慢但肯定地得出结论,即这种加密货币并不是它能够现实地避免或忽视的东西。

%title插图%num
Apple Pay现在首次支持比特币(Bitcoin)支付

现在,用户可以使用Apple Pay进行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支付。

BitPay本身就是一个数字钱包,可以与Apple Pay和Apple Wallet应用程序结合使用。

BitPay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潘说:“我们有成千上万的BitPay钱包用户使用BitPay卡,他们总是在寻找新的地方和使用它的方法。加上苹果支付(Apple Pay),很快谷歌和三星支付(Samsung Pay)就可以方便地在更多地方使用BitPay卡,从购买日常用品到奢侈品。”

对于区块链用户,BitPay Wallet应用程序支持一系列购买、存储密码和在线支付的功能。用户可以立即从商店和网上的数百家顶级零售商那里购买礼品卡。BitPay卡使用户能够立即将加密货币转换为法定货币,然后将其加载到卡上,并可在世界各地接受任何地方的万事达借记卡使用。顾客也可以在线使用卡进行购买,并从自动取款机提取现金。

BitPay Wallet应用程序支持比特币(Bitcoin)、比特币现金(Bitcoin Cash)和以太坊(ETH),以及四个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USDC, GUSD, PAX 和 BUSD)。

就在BitPay发布这条消息的几天前,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分析师米奇·斯蒂夫建议苹果应该购买比特币,并创建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所。斯蒂夫认为,与苹果的安全和软件可靠性相关,这可以将苹果进军加密货币的业务转变为每年400亿美元的业务。

斯蒂夫写道:“为了给出一些数字,Square在活跃的安装基础上创造了1.6亿/qtr的比特币相关收入,我们估计这个数字在3000万左右。苹果的安装基数是1.5亿,即使我们假设只有2亿用户,这也比Square大6.66倍。”

的确,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概念,但正如我们上周所讨论的,苹果完全采用加密货币的概念就像斯蒂夫建议的那样似乎不太可能。

虽然iOS用户现在可以使用Apple Pay进行比特币支付,但现实情况是,加密货币并没有像许多人几年前预期的那样,完全取代传统的支付方式。

然而,现实情况是,比特币从未真正作为一种货币发挥作用。几乎从一开始,比特币交易中只有一小部分是用于实际商品和服务的,其中许多是非法商品和服务,如毒品和网上赌博。大多数比特币交易都是仅仅是交易——人们只是买卖比特币。例如,区块链分析公司ChainAnalysis发现,在2019年的前四个月,只有1.3%的交易涉及商家。而这一趋势只是随着比特币的价值飙升而加速。引人注目的是,尽管围绕比特币的投机热情高涨,但在过去两年里,比特币的交易总量只略有上升。相对于电子银行和信用卡交易的总数而言,这个数字非常小,几乎不值得提及。

不过,如果我们了解到有关加密货币的任何信息,那基本上是不可预测的。 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苹果对加密货币的立场是否会变得更加开放,将是很有趣的。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138.html

(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2月16日 下午12:55
下一篇 2021年2月16日 下午5:4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