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ple Glass”可以将任何表面变成带有触摸控制的显示屏

目前的趋势是,AR显示器越来越小,或它们越来越靠近用户的眼睛视网膜。例如,在头戴式显示器上就是这种情况,这使得使用触摸屏变得困难甚至不可行。

触摸屏靠近“ Apple Glass ”之类的东西时,触摸屏变得不切实际,因此,Apple正在研究如何在现实世界中操纵虚拟控件。

%title插图%num
“ Apple Glass”可以将任何表面变成带有触摸控制的显示屏

最近披露的一项专利申请显示,苹果公司提出了一种使用苹果公司AR的方法,以将空白信息显示给所有人。现在,在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中,它正在考虑使“ Apple Glass”佩戴者将任何表面都显示为带有按钮和显示屏的控制面板。

2016年就已提交,但直到本周才披露的“用于检测第一对象和第二对象之间的触摸的方法和设备”指出,这种呈现叠加在现实对象上的控件的方式将是必需的。

专利文件显示,人类与(真实)物体进行交互的一种自然方式就是用手触摸它们。允许在其表面上检测和定位触摸的[屏幕]通常被称为触摸屏,并且如今是例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常见部分。

但是,目前的趋势是,AR显示器越来越小,或它们越来越靠近用户的眼睛视网膜。例如,在头戴式显示器上就是这种情况,这使得使用触摸屏变得困难甚至不可行。

如此,“ Apple Glass”可能会向用户显示信息,但是除非用户将眼镜摘下并用手指戳一下镜头,否则用户将无法做很多事情。但是,由于AR已经将虚拟对象映射到用户周围的现实世界中,因此,可以对其进行扩展以使其看起来好像在用户可以触摸或轻按它们的位置处方便地存在按钮和控件。

%title插图%num
专利中的细节显示了如何将平坦的方形物体制成计算器

通过遮挡,相机可以观看用户手指点击的位置。尤其是在AR中,这很有用,因为系统将绘制整个环境的地图,并且知道例如用户的手指下有一个桌面表面。

因此,它可以将按钮映射到该表面上。但是,该专利申请有效地指出,它们必须是相当大的按钮。根据苹果专利申请的发明人丹尼尔·库兹(Daniel Kurz)所说,问题是遮挡不可能永远是精确的。

使用虚拟按钮不可能触发一个按钮,例如数字键盘上相邻按钮阵列中的5号,而不先触发其他任何按钮,因为没有5号按钮就无法到达遮挡周围的任何按钮。

用户可以通过设置更大或更小的按钮来绕开它,但是即使那样,此类系统真正检测到的还是遮挡。他们检测手指是否已经穿过“按钮”,而不是实际上是否已按下该按钮。

苹果公司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加热。如果两个处于不同温度的物体接触,它们接触的区域将改变温度,然后像接触之前一样缓慢收敛回到初始温度。

因此,对于与最近发生触摸的环境中的点相对应的像素,这显示出缓慢但明显可测量的温度降低或升高。

因此,无论用户的手指触摸到哪,都会有热传递。它很小,但是肯定在那里。该专利表示:“温度的平稳变化可以表明最近在采样位置发生的两个物体之间的接触。”

该应用讨论了检测热变化的不同方法,例如通过热成像,但主要涉及可以实现的精度。

它可以区分人为(故意发生的)触摸或阻塞与其他任何东西(可能偶然发生的)的触摸或阻塞。它能够精确定位触摸,并能够在触摸事件发生后对其进行识别(即使在触摸时没有相机、计算机或任何东西)。

最后取决于检测在触摸后迅速进行的检测,但是例如,可能是用户轻敲了表面,并且当他们将手指移开时会发生热成像。该应用程序包括示例照片,显示了最近在表面上的指尖轻拍。

与仅向“ Apple Glass”佩戴者显示数据的相关想法一起,这都是Apple在AR方面广泛研究的全部内容。它显示了该公司在增强现实的实际应用中,而不仅仅是在视觉方面,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很长时间以来,正如该专利申请是在四年前提交的那样)。

在苹果公司在AR领域的许多相关专利中,丹尼尔·库兹(Daniel Kurz)拥有另一项专利,可以一起准确地处理真实和虚拟对象。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535.html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7月21日 下午3:35
下一篇 2020年7月21日 下午9:3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