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版Quibi现已支持AirPlay,Chromecast也将在6月推出

本月初,Quibi创始人杰弗里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曾首次宣布将支持在大屏幕的电视上播放流媒体节目。

Quibi针对iPhone的最新更新已经发布,现在起,该应用程序能够在电视上播放流媒体节目了。根据该产品首席产品官汤姆·康拉德的说法,Quibi应用程序现在支持Apple AirPlay

%title插图%num
iPhone版Quibi现在可以使用AirPlay在大屏幕上播放流媒体节目

自4月初Quibi正式发布以来,用户一直在要求使用该功能。因此,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他们可以在更大的屏幕上欣赏来自Quibi上的原创简短节目,同时可以在家中躲避新冠接触。但是,公司需要花一些时间来推进,因为Quibi主要是为移动设备设计的,其内容主要在排队等候咖啡或上下班途中等闲散时间消费。

当然,我们是为移动而设计的Quibi,但是如今访问家庭活动室就像一日游一样,因此在Quibi 1.3中为iOS提供了AirPlay支持。Chromecast也将在6月推出。

-汤姆·康拉德(@tconrad)2020年5月26日

尽管这种发展仅使支持AirPlay的电视受益,但Quibi并没有忘记其他所有人。康拉德(Conrad)还透露,他的团队在“Chromecast”支持上“正在努力”(他形容为“与AirPlay完全不同”),并将于6月上市。

本月初,Quibi创始人杰弗里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曾首次宣布将支持在大屏幕的电视上播放流媒体节目。在同一次采访中,卡岑伯格(Katzenberg)承认Quibi在用户数量方面的表现不及公司希望的,他将该服务的低迷表现归咎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并表示Quibi将降低其今年的预测。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419.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5月27日 上午1:53
下一篇 2020年5月28日 上午1:50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