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商三星将在2020年底前停止所有LCD生产

三星是苹果公司的主要供应商,过去曾为iPhone,iPad和Mac等产品提供LCD屏幕,但随着苹果和其他智能手机品牌转向OLED,需求下降了。三星公司周二表示,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停止传统LCD面板的生产。

三星苹果公司的主要供应商,过去曾为iPhone,iPad和Mac等产品提供LCD屏幕,但随着苹果和其他智能手机品牌转向OLED,需求下降了。三星公司周二表示,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停止传统LCD面板的生产。

%title插图%num
苹果供应商三星

三星电子的子公司三星显示器的发言人称,该公司将在今年年底之前终止在韩国和中国的所有LCD生产。由于需求疲软,该公司在10月宣布关闭一家国内工厂。该公司表示:“我们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向客户提供订购的LCD产品,而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在未来五年中,这家科技巨头将投入大量资金,将其在韩国的两家LCD工厂之一转换为量子点显示器的生产设施。

当用在诸如LED背光、LCD面板之类的常规硬件中时,量子点可以被“调谐”或制造,以在受到普通蓝色背光的能量照射时发出非常窄的光谱,这已成为显示器制造商的主要选择。此外,量子点LCD面板的结构类似于传统的LCD屏幕,只是在背光LED的旁边或上方增加了量子管或薄膜。

三星过去曾为iPhone、iPad和Mac等产品提供LCD屏幕,但随着苹果和其他智能手机品牌转向OLED,需求下降了。这家韩国公司填补了苹果公司针对旗舰iPhone机型和Apple Watch的OLED订单的大部分,而LG则填补了空缺。据报道,中国公司京东方将于2020年或2021年进入苹果的供应链。

在不久的将来,有传言称苹果将推出至少六款带有mini LED屏幕的设备,这是另一种基于LCD的技术,可通过高度特定的局部调光和增强液晶质量,这将带来更好的色彩还原。

三星的转变使苹果离开了LG、Japan Display和Sharp,成为其主要的LCD屏幕供应商,尽管它们各自都在准备自己的专有OLED产品。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819.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3月31日 下午3:03
下一篇 2020年3月31日 下午4:0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