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为受新型冠状病毒危机打击的客人和房主提供更多帮助

几周前发布的数据预示着Airbnb正经历着一段极为艰难的时刻,客人们纷纷取消预订,新的预订数量也急剧下降。

Airbnb和更广泛的旅游业正在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严重影响。随着受影响地点的不断增加,各个国家收紧边界以及航空公司减少航班时刻表,人们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再次有机会环游旅行。

%title插图%num
Airbnb

几周前发布的数据预示着Airbnb正经历着一段极为艰难的时刻,客人们纷纷取消预订,新的预订数量也急剧下降。

为了解决问题,该公司将为在3月14日之前预订的2020年5月31日或之前开始的旅行的客人提供全额退款。这是Airbnb第二次延长旅行日期的截止日期。

该公司还启动了一项2.5亿美元的基金,用于客人取消而受到到连带影响的房东。实际上,这意味着如果客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相关问题而取消了住宿预订,并且入住日期在3月14日至5月31日期间,Airbnb将向房东支付他们通常拥有的住宿费的25%。

该政策在此期间追溯适用于所有与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的订单,第一笔付款将于4月寄给房东。

Airbnb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本周在公开信中发布了有关该基金的消息。Airbnb最近决定向客人提供全额退款,这使一些房东感到愤怒,因为它忽略了他们自己的个人取消政策。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813.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3月31日 下午2:25
下一篇 2020年3月31日 下午3:2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