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将社交网络Meetup出售给AlleyCorp和其他投资者

WeWork运作Meetup已经两年半,它将从母公司剥离并继续经营。如今,该网站为4,900万注册会员和23万组织者提供服务,这些组织平均每天创建15,000个面对面的活动。

周一证实,Meetup将从众创空间提供商WeWork中独立出来继续运营。该网站正以未公开的价格出售给AlleyCorp和其他私人投资者,但据报道,这个价格远低于2017年WeWork为其支付的1.56亿美元收购价格。

%title插图%num

WeWork运作Meetup已经两年半,它将从母公司剥离并继续经营。如今,该网站为4,900万注册会员和23万组织者提供服务,这些组织平均每天创建15,000个面对面的活动。

甚至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Meetup一直在挣扎。该公司在11月宣布了其他裁员措施,这些是此前在收购谈判期间讨论的结果。

现在,随着COVID-19大流行全面爆发,愿意和能够亲自见面的人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少,这使Meetup如今定位为“在危机时期进行在线聚会”的场所。

该公司称,Meetup的最新收购中的投资者集团由凯文·瑞安领导的AlleyCorp,还包括其他私人基金和技术主管。交易将使瑞安加入Meetup担任董事会主席。戴维·西格尔将继续担任Meetup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并将继续领导该公司。

Meetup小组将继续运作,Meetup的企业业务解决方案Meetup Pro也将继续运作,迄今为止,已有1,500多个客户使用了Meetup Pro,这些客户包括Adobe、谷歌、Microsoft Azure、IBM、Twitter和Looker等。

Meetup首席执行官戴维·西格尔在一份声明中说:“此次收购提供了长期资本,可确保Meetup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他说:“我们很高兴继续执行我们的使命,即通过真正的人际关系来实现个人成长,我很高兴能招募一群精明的投资者,他们共享并支持相同的价值观。”

WeWork打算出售Meetup的意图先前是众所周知的。不幸的是,对于长期的社交网络而言,这是因WeWork较大麻烦而造成的数起人员伤亡之一。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Meetup的未来。尽管政府的锁定政策最终可能会终止,但消费者对与现实生活中的群体相处的欲望与他们最初在网上遇到的人在一起的欲望可能没有以前强。Meetup可能必须将更多的精力转移到支持仅在线团体上。今天,这个市场已由Facebook Groups或满足特定类别的利基应用程序所主导,例如Peanut或Nextdoor。

AlleyCorp的瑞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业务的巨大潜力充满信心,Meetup的使命是以实质性方式将人们聚集在一起,我们很高兴能共同服务并发展Meetup广泛而难以置信的用户群。”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806.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3月31日 下午12:15
下一篇 2020年3月31日 下午2:2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