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用「故事」来缓解用户对隐私的恐惧

WhatsApp现在正在使用状态信息(或者说是“故事”)来强调它在美国和英国地区“对隐私的承诺”。

现在,WhatsApp真的很想让你,不要因为它那有争议的新隐私政策而跳到竞争对手的聊天工具上,它正在使用一些内置功能来传递信息。

%title插图%num
WhatsApp用故事来缓解用户对隐私的恐惧

WhatsApp现在正在使用状态信息(或者说是“故事”)来强调它在美国和英国地区“对隐私的承诺”。类似的行为已经在印度进行了一段时间,但是现在它已经蔓延至更多的全球用户。

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利用状态直接传达“未来”的最新信息,重申该公司认为围绕其隐私政策的改变存在“错误信息和混乱”。

许多人在政策中使用了更新的语言,暗示WhatsApp将与Facebook共享信息和其他内容。服务部门认为,看不懂消息只是澄清了现有的做法,但造成的损害已经成为现实。数百万的用户蜂拥到其他的聊天应用程序上,比如SignalTelegram

延伸阅读:什么是Signal?为什么大家都开始使用它?

这可以帮助WhatsApp直接与用户交谈,而不是发布声明和指向用户常见问题,从而使其在未来的喧嚣中处于风口浪尖。同时,通过状态进行交流的需求也反映了Facebook的隐私声誉差。不管实际的风险如何,人们只是简单地承担最坏的情况而已。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006.html

(3)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1月31日 上午11:30
下一篇 2021年1月31日 下午12:2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