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esla)在其服务中心提供碰撞维修服务

随着汽车保修期的延长,碰撞维修和其他服务可能成为特斯拉更大的盈利来源。

现在,特斯拉Tesla)的服务中心可以进行各种形式的内部碰撞修复了。

%title插图%num
特斯拉(Tesla)在其服务中心提供碰撞维修服务

据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向客户发出了一条题为“Collision Repair is Here”的信息,告诉他们,当地的特斯拉服务中心(Tesla Service Center)现在可以成为车身商店修复“小凹痕、擦伤、划痕等”的替代选择。特斯拉表示,它的优化流程使该公司能够迅速修复损失。

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谈过特斯拉计划在2018年完成大部分与碰撞相关的内部工作。当时,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能够在24小时内修复某些类型的损坏,但它希望能提供一天和一小时的维修。

根据2020年第四季度财务报告显示,特斯拉的“服务和其他”业务收入为6.78亿美元。不过,随着汽车保修期的延长,碰撞维修和其他服务可能成为该公司更大的盈利来源。

特斯拉在发送给客户的信息中表示,该公司的碰撞维修服务可能包括“悬架和车轴损坏、前后保险杠、头罩、升降门和侧镜盖,以及门、轮和所有玻璃修理。它要求有兴趣的客户在他们的特斯拉应用程序的服务菜单中,选择“碰撞和玻璃修理”来安排一次“约会”。

该公司显然在大力推动通过其应用程序而不是通过电话进行所有客户沟通,因为该方法提供了所有通信的书面记录,以及其他一些优点。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009.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1月31日 下午12:12
下一篇 2021年1月31日 下午1:08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