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BTC)突破5万美元:一个新的历史性里程碑

比特币在牛市消息、机构采纳、Tesla和MicroStrategy等大公司增加BTC配置的情况下,已经达到5万美元。

持续一周的利好消息,包括特斯拉接受BTC和MicroStrategy计划再筹集6亿美元购买比特币之后,比特币(BTC)终于在2月16日飙升至历史新高。

%title插图%num
比特币(BTC)突破5万美元:一个新的历史性里程碑

BTC价格打破历史纪录

Cointelegraph Markets和TradingView的数据显示,在BNY Mellon确认将为资产管理客户存储加密货币以及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谣言四起之后,BTC / USD在星期二数小时内上涨了5%以上。

此举使比特币在经过几天的横向波动之后再次达到了心理上更重要的50,000美元大关,因为鲸鱼之间发生了争斗。

在2月8日特斯拉斥资15亿美元买进比特币后,牛市最初控制了BTC。与此同时,欧洲中央银行是反对者之一,他们宣称未来中央银行整体上不会与比特币互动。

熊更头痛

在一次更新中,衍生产品平台Deribit的分析师指出,纽约梅隆银行的新闻已经成功重塑了投资者的观点。

他们说:“虽然BTC从ATH撤回10%,但2月份有迹象表明,伽马影响了特斯拉发布后的消息。”

“期权数量在亚洲时段激增:看涨期权未平仓,买家接近OTM认沽期权x3k,看跌偏见为BTC46k。”

根据主要交易所Binance的订单数据,卖家在49,500美元至50,000美元之间排队,支撑位增加到46,500美元。

%title插图%num
Binance BTC/USD买卖交易。数据来源:Material Indicators

在本周的分析中,Cointelegraph Markets的Michaëlvan de Poppe强调了短期内导致比特币牛市的其他因素。

必然的成就

比特币已经显示出其整个势头在整月都不会停止的迹象。

在特斯拉和万事达卡的推动下,市场参与者已经确信其当前牛市的实力。上周,Cointelegraph Markets的贡献者filbfilb给出了BTC / USD的短期目标为63,000美元,并可能在52,000美元附近进行盘整。

在MicroStrategy专门为公司举办的比特币峰会吸引了大约8,000位高管的听众之后,特斯拉宣布了购买和万事达卡的接受声明。尽管特斯拉在几个月前就做出了安排,但此次活动的含义很明确,公司希望并计划将比特币添加到资产负债表中。

从长远来看,甚至以前持怀疑态度的主流评论员也越来越多地支持比特币优于现金作为国库资产。

CNBC主持人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上周表示:“我认为不包括它几乎是不负责任的。每位财务主管都应去董事会并说,’我们应该将一小部分现金用于比特币吗?’”

在私下评论中,多资产投资平台eToro的加密资产分析师Simon Peters预测2021年将达到70,000美元。

他说:“尽管我们可能因此而看到比特币和其他密码资产价格的短期上涨,但在特斯拉本周早些时候发表言论后不久,万事达卡的宣布对比特币及其同行产生了真正的长期影响。”

“很简单,比特币及其同行将早日成为主流金融领域的一部分。预计需求将激增,到今年年底比特币价格将至少达到70,000美元。”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167.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2月16日 下午8:44
下一篇 2021年2月17日 上午11:2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