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任命大型金融服务公司领导区块链社交媒体项目“TruBlo”

这项计划将在未来三年评估450项旨在利用区块链技术提高社交媒体帖子完整性的提案

来自Cointelegraph的消息称,欧盟的执行机构已任命一家大型金融服务公司领导一项为期三年的计划,旨在利用区块链技术提高社交媒体帖子的完整性。

%title插图%num
欧盟任命大型金融服务公司领导区块链社交媒体项目“TruBlo

作为欧洲委员会的下一代互联网计划的一部分,该项目被称为“ TruBlo”,将监督大量的区块链开发。法国金融服务公司Worldline被任命为TruBlo的负责人。Worldline成立于1970年,2019年的收入为23亿欧元(28亿美元)。

根据Finextra的报告,作为“在区块链上建立信任和声誉模型”计划的目标之一,未来几年将对450份提案进行评估。预计其中45项提案将获得部分资金,而9项将获得资金直到完成。

Worldline 的TruBlo协调员兼研发经理Toni Paradell表示,在技术迅速发展的时代建立信任模型是一个基本问题:

“实施的九个项目将是创建信任模型的关键,该模型可促进个人从任何设备生成的内容交换。 如果我们要使技术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并提高我们驱动敏捷、有效和安全的数字转换环境的能力,那么这是至关重要的。”

要求社会媒体改革的呼吁不仅来自政府实体。大型科技公司的影响力日益增强,人们不断呼吁将社交媒体迁移到区块链上,在此区块链上,任何人或公司都无法决定其条款。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162.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2月16日 下午7:23
下一篇 2021年2月16日 下午9:0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