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用于耳塞的新芯片,更长的电池续航和更大的设计灵活性

消费者对无线耳机的需求正在迅速扩大,从2018年到2019年,销售额增长了200%以上。今天,三星电子公布了一项已开发的新技术,称为MUA01和MUB01芯片,它们是电源管理集成电路(PMIC)。

随着技术的进步,人们发现抛弃所有数据线会更加舒适(尤其是耳机)。要知道,消费者对无线耳机的需求正在迅速扩大,从2018年到2019年,销售额增长了200%以上。但是,诸如AirPods和Galaxy Buds等True Wireless Stereo设备(TWS)的电池容量还有待改进。

%title插图%num
三星无线耳机

现在,三星宣布了可能的解决方案。今天,三星电子公布了一项已开发的新技术,称为MUA01和MUB01芯片,它们是电源管理集成电路(PMIC)。

但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实际上,这项新技术使芯片变得更小,从而为设计提供了更多可延展的选择。三星仅用一块芯片就可以组合多达十个不同的组件,从而节省了所需的空间。其中一些组件包括负责切换充电器的芯片(在同一芯片中支持无线和有线充电),芯片的固件也可以修改为支持其他应用程序。

较小尺寸的新芯片带来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支持更长的续航能力来容纳更大的电池,从而延长了播放时间。三星Galaxy Buds +中使用了上述芯片。我们已经看到了这种功能的具体作用,据说Galaxy Buds +可以提供大约11个小时的播放时间,这是目前所有TWS设备中续航能力最长的,而相比之下,第二代AirPods和AirPods Pro可以提供大约5个小时的播放时间(在不使用充电盒的情况下)。

此外,三星的新芯片还为耳塞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共享重要数据(例如有关电量水平)的功能。三星电子高级副总裁申东镐表示,针对TWS设备进行了优化的三星首创多合一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将使制造商能够以更大的灵活性来制作新应用。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631.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3月24日 下午8:41
下一篇 2020年3月25日 下午4:1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