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即将推出配备手动复苏器的紧急呼吸机

在世界许多地方,大流行导致医院空间、人员、医疗用品和设备短缺。严重的情况下可能需要呼吸支持,但是只有这么多的呼吸机可用。考虑到这一点,麻省理工学院正在研究紧急呼吸机系统。

MIT是认识到意大利医生所面临挑战的几个团队之一,并正在努力寻找解决方案,以解决全球预期的呼吸机短缺问题。仅在美国,“大流行”可能导致呼吸机短缺的数量就达300,000至700,000台。这些可能会在几周内在全国范围内出现,并且在某些地区已经被人们所接受。常规呼吸机产量的增加很可能不足,而且相关成本很高。

%title插图%num
早期的MIT紧急呼吸器原型正在测试中

要知道,医院几乎每张床附近都有一个手动复苏器(Ambu-Bag),如果快速反应或采取措施使医护人员通过挤压袋子保持充氧的情况下可以使用。自动化执行这似乎是满足低成本机械通风需求的最简单策略,并且能够快速批量生产。但是,安全地进行此操作并非易事。

在紧急情况下使用袋阀口罩并不是一个新概念。MIT的一个学生团队2010年曾推出了类2.75医疗设备设计,利用急救袋的便携式呼吸机。大约在同一时间,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开发了一种低成本的呼吸机,用于应急库存和发展中国家。

是否可以通过启动手动复苏器来安全地为新型冠状病毒患者通风?

我们处理此问题的过程是,根据许多临床医生的共同智慧,首先确定低成本呼吸机的最低要求,针对这些要求进行设计,进行即时测试,报告结果,进行迭代并促进讨论。

在紧急护理环境中,使用手动复苏器进行手动通气是一种短期解决方案,没有任何关于长期使用(几天-几周)安全性的明显临床证据。在多种情况下可能需要呼吸支持:患者可能醒着或睡着了,镇静或镇静并瘫痪,自发呼吸等。这些情况中的某些情况比其他情况更简单,最简单的方法是给有镇静、瘫痪的病人通风,并且在这种情况下,至少可以使用安全的紧急呼吸机来释放传统的呼吸机。

任何解决方案都只能在由临床专业人员直接监控的医疗保健环境中使用。尽管不能替代FDA批准的ICU呼吸机,但从功能、灵活性和临床功效方面来看,MIT的紧急呼吸器有望在帮助释放现有供应的情况下发挥作用。

此外,任何低成本的呼吸机系统都必须格外小心,以使临床医生能够密切控制和监视潮气量、吸气压力、bpm和I/E比,并能够以PEEP形式提供额外的支持,PIP监视、过滤和适应个别患者参数。

好消息是,MIT的紧急呼吸器已经研发至坚固的金属框架版本,并且即将发布。提醒,这里要向任何寻求制造低成本紧急呼吸机的人强调,如果不适当考虑这些因素,可能会导致严重的长期伤害或死亡。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638.html

(3)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3月24日 下午11:02
下一篇 2020年3月25日 下午6:1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