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乔布斯的“1973年工作申请表”现在正处于NFT拍卖中

史蒂夫·乔布斯的“1973年工作申请表”目前正在进行NFT拍卖,该拍卖将于当地时间7月28日结束,预计这件独特的藏品会拍出高价。

即使是科技界的巨头也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1973 年,已故的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18岁的时候填写了一份工作申请证明了这一点。

%title插图%num
史蒂夫·乔布斯的“1973年工作申请表”现在正处于NFT拍卖

这份一页文件目前正在进行NFT拍卖,该拍卖将于当地时间7月28日星期三结束,预计这位科技巨头的粉丝会为这件独特的藏品送出高价。

从文件看,乔布斯所寻求的职位并未显示在他的手写申请中,他将“电子技术”和“设计工程师”列为特殊能力和兴趣,并在他的经验中列出了“计算机”和“计算器”。

此外,根据表格,这位在34年后推出第一部iPhone时开启了智能手机行业的人,当时甚至连电话号码都没有。

拍卖页面上的宣传语说写到,1973 年的史蒂夫·乔布斯工作申请是一段独特的历史,从梦想家改变世界的那一刻起,这是未来天才头脑中的一个快照,在这个时刻,任何与未来道路的微小偏差都意味着今天的世界会大不相同。

据悉,该文件此前曾被拍卖过 3 次,2017 年以 18,750 美元、2018 年 174,757 美元和 2021 年 3 月的 222,400 美元成交。

加入NFT之战

这次稍微动摇一下,该文件的当前所有者Winthorpe Ventures决定加入不可替代代币(NFT)的潮流,并将其作为物理副本和NFT提供这允许一个人拥有数字事物的所有权。NFT已在2021年成为主流,导致一些疯狂的销售。例如Twitt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 最近以约 25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代表他的第一条推文的NFT。

Winthorpe Ventures表示,它决定在两次单独的拍卖中以两种格式提供该文件,“以测试对数字资产与实物等价物的对比。”这也是卖家赚更多钱的另一种方式。

在撰写本文时,实物的最高出价为16,000美元,远高于NFT出价,目前仅略高于1,000美元。

填写工作申请一年后,乔布斯加入了雅达利,在那里他遇到了史蒂夫·沃兹尼亚克。1976 年,这两位朋友与科技商人罗纳德·韦恩一起创立了苹果公司,并于次年推出了该公司第一台成功的个人电脑Apple II。你可能知道,在那之后,Apple 取得了更大的成功……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297.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23日 下午2:02
下一篇 2021年7月23日 下午3:28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