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正在购买较老节目和电影的版权来挑战Netflix

当Apple TV + 于去年年底推出时,苹果公司明确表示其目标不是取代或直接与Netflix、Hulu、亚马逊Prime Video或任何其他顶级流媒体服务竞争,但现在,它的策略变了。

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购买旧节目和电影的版权,来充实Apple TV +。当Apple TV +于去年秋天推出时,苹果表示它不打算与Netflix或Hulu竞争,但在随后的几个月中,该策略似乎已发生了变化。苹果已经购买了几部节目和电影,但其重点仍将放在原创电影上。

%title插图%num
Apple TV +正在购买较老节目和电影的版权来挑战Netflix

当Apple TV + 于去年年底推出时,苹果公司明确表示其目标不是取代或直接与Netflix、Hulu、亚马逊Prime Video或任何其他顶级流媒体服务竞争,而是通过一系列明星来推进原创节目和电影,例如The Morning Show和The Banker。订阅价格仅为每月4.99美元,远低于其任何潜在竞争对手,而且购买新iPhone、iPad、iPod touch、Mac或Apple TV的任何用户,都可以免费享受一年的流媒体服务。

苹果的方式无疑是独一无二的,但是不到一年的时间,苹果似乎已经准备好通过扩展其资源库以包含第三方内容来扩大其竞争力。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在收购一些较老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以便像Netflix和Disney +这样的公司能够盈利。

据说苹果高管已经开始从好莱坞制片厂就苹果TV +的许可内容进行宣传。消息人士称,已经购买了一些节目和电影。据报道,尽管苹果将继续专注于原创内容,但战略转移是值得注意的,因为在发布时几乎没有迹象表明苹果TV +会试图与业内知名人士站在一起。话虽如此,关于苹果收购电影制片厂米高梅的传闻在一月初就在互联网上流传开来,尽管他们一无所获。

该报告称,苹果尚未购买任何主要电视或电影的版权,但此举似乎确实是在承认一种精品流媒体服务。彭博社指出,其原因是,Netflix提供了成千上万的节目和电影,而Apple TV +目前不到30。

彭博社还透露,截至2020年2月,已有超过1000万人注册了Apple TV +,但其中只有一半的订户“积极使用该服务”。另外,由于他们仍处于免费试用期,因此他们中有很大一部分还没有为TV +支付1分钱。虽然1000万用户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迪士尼+在第一天就有1000万用户,而Netflix仅在2020年第一季度就增加了1600万用户。

尽管如此,苹果已经全力以赴地提供服务,并且即使该策略在苹果找到自己的市场之前就一直在推进,Apple TV +仍将是未来几年的公司的发展重点之一。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330.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5月18日 下午9:41
下一篇 2020年5月20日 下午4:4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