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的Neuralink获批,将率先专注于四肢瘫痪的患者

Neuralink目前正专注于让四肢瘫痪的人能够用他们的思想控制他们的计算机和移动设备。

日前,埃隆·马斯克的神经技术公司Neuralink,已收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的批准,允许测试其AI大脑读取可穿戴设备,并将其植入人体以进行首次人体临床研究。

%title插图%num
N1 Implant原型

虽然临床试验尚未开始招募,但该公司表示“目前专注于让四肢瘫痪的人能够用他们的思想控制他们的计算机和移动设备。”Neuralink于2019年亮相,正在努力开发脑机接口(BCI)技术,目前在其网站上命名为“N1 Implant”,可以让人们控制计算机并与计算机通信。

%title插图%num
首先专注于让四肢瘫痪的人能够用意念控制他们的设备

到目前为止,该团队已经对动物进行了实验,比如在这里玩耍的猴子,并创造和展示了介于无线耳机和迷你助听器之间的原型。Neuralink投资于制造能够增强人类能力和使用人工智能治疗神经系统疾病的接口,并将电极驱动的线插入大脑的神经元。

%title插图%num
Neuralink

埃隆·马斯克的Neuralink可解锁未满足的医疗需求

Neuralink的使命是“创建一个通用的大脑接口,以恢复那些今天医疗需求未得到满足的人的自主权,并在未来释放人类的潜能。”除了可下载的语言以进行通用交流之外,大脑读取设备还可以安装到机器中 ,比如手术机器人。

%title插图%num
有一个专门的应用程序来记录神经信号

N1 Implant基于完全植入式、外观隐形的脑机接口,旨在让用户随时随地控制计算机或移动设备。 正如设计团队声称的那样,该设备附有一个生物相容性外壳,可以应对“比人体严酷数倍的生理条件”。

“Making Minds Command Tech”获得FDA批准

Neuralink将在设备中安装先进的低功耗芯片和电子处理神经信号,将信息从大脑传输到专用应用程序,从而对从大脑收集的数据进行解码。 然后,它可以帮助评估用户希望在芯片读取来自神经元的信号时进行的控制,并且在FDA的批准下,可以记录该设备的预期效果。

该植入物有1,024个电极,分布在记录大脑活动的64条线中,而灵活的超细线,正如该公司声称的那样,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植入过程中的损伤。 这种可穿戴设备植入人耳后,读取注入人神经细胞的信号,配备小电池和无线充电功能,方便用户随身携带和充电。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673.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3年5月24日 上午11:39
下一篇 2023年5月30日 下午3:20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