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款Mini LED产品可能会推迟到2021年上市

这些产品可能包括从iPad到iMac,以及笔记本电脑的所有产品。

根据行业分析师郭明在周四发布的最新报告,由于与冠状病毒大流行有关的开发延误,苹果首款采用Mini LED显示技术的产品可能要到2021年才能上市。

%title插图%num
苹果首款Mini LED产品可能会推迟到2021年上市

这些产品可能包括从iPadiMac,以及笔记本电脑的所有产品。

报告中称,为未来Apple产品制造零件的多家公司已准备从7月开始批量生产LED芯片,面板组装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进行,然后是实际产品的制造,该产品可能会推迟到2021年第一季度。

尽管存在当前的问题和潜在的延迟,但郭明认为,不必为Mini LED时间表的延长而过分担心,因为Mini LED是Apple未来五年将推广的一项关键技术。即使短期计划受到新的冠状病毒的影响,也不会损害长期的积极趋势。

郭明曾在三月份的报告中说,将采用mini LED技术的产品包括12.9英寸iPad Pro、10.2英寸iPad、7.9英寸iPad mini、27英寸iMac Pro、更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和新的14.1英寸MacBook Pro。

当时,郭明感到Mini LED的开发将“保持不受影响”。现在,随着COVID-19大流行稳定之后,中国公司恢复正常生产,产量开始增加,看来延迟已经开始被计入苹果新产品的制造和生产预测中。他预计一旦开始批量生产,使用苹果Mini LED技术的设备出货量将迅速增长,估计2021年同比增长300%,2022年同比增长225%。

郭明的评论与香港分析师Jeff Pu的评论相似,后者在4月中旬报道说,在类似情况下,苹果首款配备Mini LED显示屏的iPad将推迟到2021年。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297.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5月5日 下午1:44
下一篇 2020年5月15日 上午4:1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