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Lens或许即将获得一些针对教育的更新

XDA Developers的团队在测试中设法简单介绍了这种新扩展,并被告知将相机对准“家庭作业问题以寻求帮助”。

根据最新版本中发现的代码字符串,谷歌的图像识别应用程序Google Lens似乎可以进行一些更新,使其在教育环境中更加有用。

%title插图%num

到目前为止,该应用程序已将其功能分为不同的部分,即翻译、文本、搜索、购物和就餐,该列表似乎将新增“教育”部分。

XDA Developers的团队在测试中设法简单介绍了这种新扩展,并被告知将相机对准“家庭作业问题以寻求帮助”。根据正在执行的代码,这似乎是针对数学问题的,尽管没有迹象表明该应用程序是否可以解决问题,提供提示或任何其他解决方案。

鉴于当前还处于新型冠状病毒的自我隔离阶段,这可能会让许多父母被迫适应他们的孩子在家中学习,而谷歌可以提供一点帮助。

离线翻译

即时翻译功能是Google Lens最具潜力的功能之一,它可以在你眼前翻译文本,从而使你可以更轻松地查看信息(例如在国外阅读菜单或查看旅游信息)。

到目前为止,该功能依赖互联网连接才能运行,但是最新的谷歌应用中的一些字符串表明,语言包或许可供用户下载。

这些似乎带有绑定的信息,这些信息说明即使用户离线也可以启用翻译,这可能确实有用,并且使其与单独的谷歌翻译应用程序的“相机”模式保持一致。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825.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3月31日 下午4:05
下一篇 2020年3月31日 下午6:27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