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Ultra Exynos出现「绿色」漏洞

三星最近一直在推广其Exynos芯片,因为其他制造商也可以购买和使用它,但是三星、魅族和摩托罗拉实际上很少使用它。

三星今年的最大关键词应该是「负债」。Galaxy S20系列的销售状况不佳,因为这总是可以归咎于COVID-19大流行。相反,带有三星自己的Exynos芯片的Galaxy S20 Ultra使用户对三星产品的质量产生了一些疑问。最新的问题可能

%title插图%num
Galaxy S20

该处理器没有直接关系,但其单纯的联系已经使一些用户开始猜测三星Exynos品牌的未来。

三星最近一直在推广其Exynos芯片,因为其他制造商也可以购买和使用它,但是三星、魅族和摩托罗拉实际上很少使用它。三星的处理器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与高通的同类处理器媲美,但Exynos和Snapdragon之间的差距甚至对于用户来说也越来越明显。

%title插图%num
Galaxy S20

最近系统弹出一个新的软件错误,它似乎在增加羞辱性伤害,因为它仅影响带有Exynos的Galaxy S20 Ultra手机。在与刷新率、亮度和电池有关的某些情况下,三星最昂贵的2020年智能手机开始在某些应用中显示「绿色」。它不是永久的,但是当你最不希望它出现时,它往往会重新出现。

该漏洞在三星于4月份向手机推出更新后开始发生,暗示这是一个简单的软件错误。但是,令人困惑的是,它仅影响Exynos芯片的手机。鉴于三星对此有更多的监督,绝对令人失望的是,这样的错误是通过质量检查测试得到的。

该事件即使没有直接关系,也加剧了三星Exynos芯片不断发展的局面。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三星公司自己的员工对公司选择在韩国型号中使用Snapdragon芯片而感到羞耻【三星Exynos团队因在韩国发售搭载骁龙的Galaxy S20而感到「受辱」】。还有传言说三星将放弃其定制的CPU内核,实际上是以Exynos的名字重新包装了ARM设计。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179.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16日 下午9:25
下一篇 2020年4月19日 上午6:5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