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贵入局!卫星互联网不再是贝佐斯和马斯克之间的太空竞赛

在亿万富翁争夺主导新兴太空轨道旅游业的同时,卫星互联网太空竞赛也在升温。

在亿万富翁争夺主导新兴太空轨道旅游业的同时,卫星互联网太空竞赛也在升温。

%title插图%num
新贵入局!卫星互联网不再是贝佐斯马斯克之间的太空竞赛

亚马逊的Project KuiperSpaceXStarlink和软银支持的OneWeb。现在,在从太空提供快速、低延迟互联网的竞争中面临另一个挑战者:Immarsat

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他们计划发射一个低地球轨道卫星网络,该网络将提供下一代5G网络服务。

Immarsat首席执行官拉杰夫·苏瑞告诉媒体:“它将多个网络元素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统一的网络。没有其他公司有这样的东西。”

然而,新卫星的发射并非迫在眉睫,他们预计要到2026年之后才能到达。

Immarsat也采取了不同于Starlink和Project Kuiper的市场战略。Immarsat将不再专注于向消费者提供互联网,而是将目标锁定在政府、航空公司和海事公司,也就是toB的商业客户。这样可以使Immarsat在新兴的太空卫星领域与财力雄厚的竞争对手形成差异化。

市场的增长引发了对卫星造成光污染和空间碎片的担忧,但它仍然可以提供比自我太空旅行更多的社会效益。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519.html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30日 下午5:18
下一篇 2021年7月30日 下午8:1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