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正使用AI人工智能预测哪些新型冠状病毒患者需要呼吸机

医院可以利用AI提供的数据来计算未来特定时间内,会有多少患者需要呼吸机并相应地规划其资源。

哥本哈根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家正在使用人工智能AI)计算哪些冠状病毒患者需要呼吸机和重症监护。

%title插图%num
科学家正使用AI人工智能预测哪些新型冠状病毒患者需要呼吸机

该系统将帮助医生识别重病患者的共同症状,医院可以利用AI提供的数据来计算未来特定时间内,会有多少患者需要呼吸机并相应地规划其资源。

我们知道某些因素会增加风险,例如年龄、吸烟、哮喘和心脏问题,但其中还涉及其他因素使我们无法预估的,因此,我们需要让计算机查找我们无法看到的模式。

系统如何运作

新型冠状病毒患者表现出多种症状,这意味着系统需要处理大量数据以了解导致严重感染病例的原因。

首先,它将分析已经完成治疗的人的X射线,检查健康记录和测量结果,以识别他们的共同特征。然后,他们将从新住院的患者那里收集相同的数据。

所有这些数据将被推送到超级计算机,该超级计算机将告诉医生何时新患者需要呼吸机。

研究人员目的是在冠状病毒感染的最初期启动该系统。如果最终还没有准备好的话,他们将在第二波使用它,他们预计病毒将在秋天影响到丹麦。

鉴于政府努力寻找足够的通风机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因此它们可以为全球过度扩张的医院提供更多的帮助。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923.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3日 下午10:41
下一篇 2020年4月4日 下午9:0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