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希望iPhone不仅能在水下生存,而且可以在水下使用

在未来,iPad和iPhone可能会实现在水下使用的场景,并且使用Face ID摄像头感知方向的新方法可能会看到显示器旋转,该旋转是由您的脸部相对于设备的角度引导的。

多年来,iPhoneiPad以及Mac似乎没有改变过用户界面,但实际上,苹果一直在不断优化其软件。而苹果公司还在继续研究使设备在浸入水中后仍保持可用状态的技术。这在两项新专利中都有涉及,其中一项就与在水下操作iOS设备有关,另一个则是使用技术来解决少量但不断出现的烦恼。

%title插图%num
iPhone

适用于「水下场景」的用户界面

美国专利号20200104021的 “水下用户界面” 显示,如果用户要在水下使用设备,则在浸入水中时需要简化控件,这将是我们要重点关注的事情。这项专利指出,当电子设备在水下时,用于显示用户界面的当前方法已经过时,费时且效率低下。例如,某些现有方法使用复杂且耗时的用户界面,其中可能包括多次按键或击键,并且可能包括无关的用户界面。

苹果还认为,当事情变得繁琐时将很费时。此外,这些方法花费的时间比必要的更长,从而浪费了电池电量。后一种考虑在电池供电的设备中特别重要。

%title插图%num
未来的设备可能会在水下改变并简化其显示控制,并考虑到水对触摸检测的影响

因此,该专利认为,需要提供有效的方法和界面以访问显示在水下用户界面的电子设备,这样的技术可以减轻用户在电子设备处于水下时访问用户界面的认知负担,从而提高生产率。此外,这样的技术可以减少处理器和电池电量。

但是,苹果的专利不仅仅在于你必须按下多少个按钮,它还会告诉你应该如何按下。所以,设备会包括一个或多个可选的触觉输出发生器。在一些实施例中,至少一个触觉输出生成器与触敏表面(例如显示系统)接近,并且通过可选地垂直移动触敏表面来产生触觉输出(例如在设备表面的内/外)或横向(例如在与设备表面相同的平面内来回移动)。

因此,目标是当用户碰巧在水下使用设备时,整个用户界面都会改变。它可以为用户显示更简单的控件或删除步骤,然后可以使设备振动以显示使用后的状态。

还有更多细节,而这项发明的贡献不少于16个人。其中包括理查德·布兰科,他也因“用于电子设备的密封电子连接器”而在相关专利中被列出。另外,王学峰以前曾获得一项专利,该技术可以使设备在处于足够大的压力下检测到它们可能被损坏的情况,并向用户发出警告。

使用脸部定位设备

另外,美国专利第20200104033号“使用面部检测更新用户界面”是关于将显示器旋转到正确位置的技术。所有iPad始终自动旋转屏幕,以便用户可以横向或纵向握住它们,并可以任意向上抬起它们。但是,每个iPad用户都必须经历旋转实物设备,才能在错误的方向上对其进行重新检查。

苹果的这项专利中说明,通常使用加速度感应器或其他惯性传感器来确定内容呈现的方向,这些加速度传感器或其他惯性传感器确定了设备相对于重力的方向。但是,在很多情况下,这些传感器无法准确地确定设备相对于重力的方向,并且设备不会将内容的方向更改或更新为用户的正确方向。最常见的现象是当iPad不是被用户举起而是放在桌子上时。

该专利认为,当设备平放(例如在平坦表面上朝上)时,该设备可能无法以正确的方向向用户提供内容。当平躺时,即使传感器可以准确地知道设备的位置,相对于用户的方向也可能是未知的。

这几乎不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但这很烦人,苹果显然已经从用户那里听到了很多这类反馈信息。在这两种情况下,用户可能会对重新定向设备或移动设备以使内容以正确的方向显示的需求感到不满。

解决方案是不再仅依靠这些传感器,而是为它们提供更多信息。具体来说,iPad Pro现在以Face ID的形式具有人脸识别功能,可用于解锁设备。相同的功能,或者只是功能的一小部分,可用于确定围绕面部的某种方式与设备有关。因此,它不必真正识别用户的身份验证,只需查看我们必须以哪种方式查看设备并更改其显示内容即可进行匹配。

%title插图%num
未来的设备可以检测用户面部的方向,并使用该方向来确定其显示的正确旋转

从面部检测过程中获得的方向数据,用于确定或更新正在设备显示器上显示的应用程序用户界面(例如文本或内容)的方向。每当用户拿起或唤醒设备时,都可能发生这种情况,并且可能在常规的Face ID流程中发生这种情况。

同样,这将不需要完整的Face ID识别扫描,但同样,它将更多地利用现有技术。苹果的专利建议,所有这些都可以走得更远,因为使用Face ID的设备不仅可以自我定位,还可以更改其显示的信息。

除了有关实施此类系统的所有技术细节外,苹果还严格检查了隐私问题。根据所看到的面孔,iPad可能会被解锁,然后重新定位自身,但除此之外,用户必须能够确定还会发生什么。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927.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4日 下午6:35
下一篇 2020年4月4日 下午11:3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