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警告:不要更换带有苦味涂层的AirTag电池

根据苹果关于更换AirTag电池的支持文件,用户应避免购买带有苦味涂层的电池。

虽然用户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更换AirTag中的纽扣电池,但Apple已经发出警告,不要购买带有苦味涂层的产品,因为它们可能不适用于该设备。

%title插图%num
苹果警告:不要更换带有苦味涂层的AirTag电池

根据苹果关于更换AirTag电池的支持文件,用户应避免购买带有苦味涂层的电池。

Apple在文件中表示,带有苦味涂层的CR2032电池可能不适用于AirTag或其他电池供电的产品,这取决于涂层与电池触点的对齐情况。

一些电池制造商使用特殊处理来防止儿童吞食小电源。苦味剂是无毒的化学物质,闻起来或尝起来很苦,通常用于阻止摄入或吸入有潜在危险的产品。电池制造商使用的化学物质会与唾液发生反应,产生令人不快的味道。

在澳大利亚发布消费者建议敦促父母将AirTag远离儿童几天后,苹果发布了支持页面,因为其易于接触的电池存在窒息危险。

在警告中,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引用了AirTag可以轻松打开的理由,显示了小型CR2032电池。要打开AirTag,用户只需按下不锈钢电池盖,逆时针旋转直到它停止旋转并将其提起。

此外,关闭AirTag的底盘并不总是能确保电池舱安全。苹果的追踪设备在其盖子与电池接触时会发出声音,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设备已被锁定。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488.html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29日 下午1:10
下一篇 2021年7月29日 下午4:2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