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在微软商店降至199美元

现在,购买适合健身的智能手表并不会花费太多。

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你仍然可以进行锻炼,而如果你决定跟踪锻炼的进度,则智能手表可能特别有用。现在,微软正在使这种可穿戴技术更加实惠。

目前,微软商店正以199美元的价格销售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比正式价格低80美元。这比通常徘徊在220美元到250美元左右的优惠价格要好很多。

对于44mm型号来说,这笔交易并不那么甜蜜(价格为269美元,或30美元折扣),但如果您不介意较小的手表或只想要负担得起但功能强大的手表,那么40mm型号的折扣很容易吸引人。

Galaxy Watch Active 2在一天的典型使用中并没有惊人的电池续航时间,但是对于户外跑步或在家进行日常锻炼来说,这可以说绰绰有余。而且以这个价格,考虑到其他优势,电池更可以忍受。三星的手表具有可靠的活动跟踪功能,合理选择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和界面,在某些严格限制下,其功能出奇地强大。

请记住,这款手表可同时用于Android和iOS。虽然Active 2毫不奇怪地偏爱Android手机,但是如果你不关心Apple Watch的设计或功能,这可能是适合iPhone的健身伴侣。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028.html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6日 下午11:35
下一篇 2020年4月7日 上午12:00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