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Mini LED iPad Pro可能已推迟到2021年初发布

与目前大多数数码硬件延迟一样,问题在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尽管一部分地区正在恢复运转,但它似乎已经影响了生产,足以推迟今年晚些时候苹果的下一代iPad Pro。

据报道,苹果首款兼容5G的12.9英寸LED iPad Pro已从2020年末推迟到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

%title插图%num
5G Mini LED iPad Pro

与目前大多数数码硬件延迟一样,问题在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尽管一部分地区正在恢复运转,但它似乎已经影响了生产,足以推迟今年晚些时候苹果的下一代iPad Pro。

5G不会是这款下一代iPad的唯一卖点。据称,这也是首款配备苹果Micro LED显示屏的产品。Mini LED使创建更薄、更轻巧的设计成为可能,同时又保持了Apple当前OLED显示器的色彩精度、高对比度和动态范围以及效率。

Mini LED技术最初可能是12.9英寸iPad型号所独有的。当然,也有另外的声音表示,它也可能会在此之前用于下一代iPad Air。

这不是第一个表明iPad Pro可能会有延迟的报告。上周四香港分析师杰夫·普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也提出了同样的观点,但他并没有给出延迟的任何原因。

日前,苹果发出了暂停新设备发布的消息。尽管没有人猜测,但这也可能给苹果多出几个月的时间,希望经济复苏。对于像这样的备受期待的设备,这可能会对销售产生重大影响。不过,这意味着苹果错过了重要的假期季度。

苹果今年的5G iPhone也经历了类似的不确定性。但是从最近的报道来看,生产正在按计划进行。由于iPhone在苹果公司的收入中所占的份额比任何其他产品都要大得多,因此苹果公司要优先考虑它在很大程度上是有意义的。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224.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21日 下午1:34
下一篇 2020年4月23日 下午12:57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