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的新功能:预测更多地点的火车和公共汽车的拥挤程度

谷歌地图推出了一些新的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回到世界。其中最有用的变化之一是将公交拥挤度预测扩展到100个国家/地区的10,000多个城市。

谷歌地图推出了一些新的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回到世界。地图最有用的变化之一是将公交拥挤度预测扩展到100个国家/地区的10,000多个城市。

%title插图%num
谷歌地图的新功能:预测更多地点的火车和公共汽车的拥挤程度

公司希望他们的员工在不久的将来回到办公室,拥挤度预测可以让你知道你正在等待的火车或公交线路是否有很多空位,或者是否已经拥挤。这样,你可以决定是跳上还是等待下一个,希望它不会那么拥挤。地图可以通过将人工智能技术与使用谷歌地图的人们的贡献以及历史位置趋势相结合来做出预测。

%title插图%num
谷歌地图的新功能:预测更多地点的火车和公共汽车的拥挤程度

如果你在纽约和悉尼,你甚至可以实时查看火车的拥挤程度,直至公交车的拥挤程度。地图将标记最不拥挤的汽车,因此你可以排队等候其中一辆,这要归功于该地区交通机构的数据。目前它仍处于试点阶段,但谷歌表示该功能将很快在更多城市推出。

此外,这家科技巨头还为地图应用程序推出了一个新的Timeline Insights标签。只要你使用的是Android并且打开了位置记录,你就可以查看“关于您如何导航世界的每月趋势”。例如,你可以在此处查看您在不同地方(例如商店或机场)花费的时间,以及你使用的每种交通工具的距离和时间。谷歌表示,在用户告诉公司他们希望在经历了大流行之后“更加专注于如何度过他们的时间”之后,它开发了该功能。

最后,Android上的所有人现在都可以使用“时间轴”选项卡中的“旅行”,因此你可以重温过去的假期。如果你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仍然不欢迎游客,你可以前往该部分并虚拟参观酒店、餐厅和其他你以前喜欢的地方。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285.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21日 下午6:13
下一篇 2021年7月23日 下午2:0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