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将在文件管理器中支持Linux文件系统

自Windows 1903起,用户就可以访问Linux文件,但是内部版本19603中的新功能意味着你可以更轻松地获取它们。

微软今年早些时候分享了其计划,将完整的Linux内核集成到Windows 10中。现在,它将Linux文件访问引入到Windows 10的文件管理器(File Explorer)。自Windows 1903起,用户就可以访问Linux文件,但是内部版本19603中的新功能意味着你可以更轻松地获取它们。

%title插图%num
Windows 10将在文件管理器中支持Linux文件系统

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用户将在左侧导航窗格中看到Linux企鹅图标。该图标将显示所有发行版的视图,选择这些发行版会将用户置于该发行版的Linux根文件系统中。

%title插图%num
Windows 10将在文件管理器中支持Linux文件系统

新版本的其他地方在存储设置中有用户清理建议,通过选择和删除未使用的文件以及引入微软News,可以更轻松地释放磁盘空间。这款全新的可自定义新闻应用程序整齐地位于屏幕的一侧,并全天更新(如果事实证明它会分散你的注意力,则可以通过单击将其最小化)。

尽管微软没有正式宣布,但也在议程中的是设置中的“新增功能”页面,该页面将在操作系统中发布新功能。曾有黑客在Windows 10中发现了此功能,尽管微软的布兰登·勒布朗随后在推特上称该功能已隐藏在代码中,因为尚未为Insiders启用或准备使用它。无疑,当它正式推出时,我们将收到更多有关它的信息。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087.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9日 上午5:27
下一篇 2020年4月9日 下午9:0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