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的一项新功能可以在新型冠状病毒的隔离期间为人们提供帮助

Google Maps将告诉你周围的商家以及它们是否仍在营业,并就日程安排更改向你提供建议。此外,它还将显示COVID-19警告,告诉你在去急诊室之前先打电话给医生或医院。

远离他人是抵抗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最佳武器,这意味着你必须尽量减少出门,只保留必要的购物行程和宠物。但是,即使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室内,Google Maps还是一款现在仍然可以派上用场的应用程序。

%title插图%num
Google Maps

该应用程序将告诉你周围的商家以及它们是否仍在营业,并就日程安排更改向你提供建议。Google地图还将显示COVID-19警告,告诉你在去急诊室之前先打电话给医生或医院。该应用程序可让您点菜以及目前仍开放供外卖的餐厅,而Google刚刚更新了该应用程序,以突出显示您周围提供外卖或外卖的所有地点。

%title插图%num
Google Maps

在冠状病毒爆发之前,Google Maps具有内置的传递功能,你可以立即利用它。该应用程序可让你在支持该服务的餐厅下订单,这使食品订购变得异常简单。

你将无法从Google Maps内部在地图上突出显示的所有位置订购食物,但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只要餐厅送餐,谁将食物带到你的门口都没关系。如果你担心食物的安全性,我们会提醒您,在大流行期间订购外卖食品是绝对安全的,而且食物食用是安全的。

从餐厅订购食物不仅仅是在锁定期间设置单调的可喜变化,它还支持在这场危机中为维持生计而奋斗的当地企业。迫在眉睫的经济影响是继新型冠状病毒之后的下一个挑战,而像在网上订购这样简单的事情就可以立即产生巨大的变化。

新的Google地图功能可在Android和iPhone上使用,并且已在加拿大、法国和美国启用。在不久的将来,更多的市场可能会支持该功能。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023.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6日 下午9:37
下一篇 2020年4月6日 下午11:4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