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苹果WatchOS 7:发布日期、泄露的功能

苹果正在开发其Apple Watch操作系统的下一个版本,被称为WatchOS 7,并且它似乎正在加载具有重大更改和功能(包括睡眠跟踪)的软件。本文可能关于WatchOS 7是你想要了解的所有内容。

苹果正在开发其Apple Watch操作系统的下一个版本,被称为WatchOS 7,并且它似乎正在加载具有重大更改和功能(包括睡眠跟踪)的软件。本文可能关于WatchOS 7是你想要了解的所有内容。

%title插图%num
苹果WatchOS 7

Apple WatchOS 7:发布日期

  • 预计将于6月在WWDC上进行亮相
  •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苹果通常会在6月的WWDC上详细介绍其iOS和WatchOS更新,但是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这次或许会改为在线上。

就发布日期而言,尚不清楚新型冠状病毒将如何影响这次的更新及其发布时间表。但是人们可以假设苹果将在今年秋天准备部署,因为我们无法想象苹果会推出没有新软件功能的下一代iPhone或下一代Apple Watch。

Apple WatchOS 7:泄漏的功能

睡眠追踪

泄漏的iOS 14代码提供了有关WatchOS 7的新详细信息,包括它将与iPhone上Apple Health应用程序中的新自定义睡眠目标一起使用,目的是改善睡眠时间并质量。

  • 健康应用中的自定义睡眠目标
  • 新的睡眠应用程序
%title插图%num
Apple WatchOS 7睡眠追踪

苹果公司的一个新的睡眠应用程序于去年秋天被曝光,睡眠跟踪功能也被称为“床上时间跟踪”。当时,有报道称,这种睡眠跟踪功能将能够通过Apple Watch中的传感器监控睡眠质量。它会记录用户的运动、心律和噪音,然后将所有这些数据传送到“健康”应用程序中,并在手表的新“睡眠”应用程序中提供。

睡眠应用程序应该通过睡前提醒提供睡眠模式的概述。当它与“床上时间跟踪”功能一起发布时,可能还会有新的表盘可用。最初,苹果本应在2020年之前将其全面推广。但是,那当然没有发生过。

专业的信息表盘

  • 新的专业信息表盘
  • 包括测速仪功能

WatchOS 7将推出名为「Infograph Pro」的全新信息表盘,并将具有测速仪功能。这用于根据行驶时间测量速度和距离。它通常是模拟手表的功能,因此如果Apple真的将其用于Apple Watch,将会很有趣。

国际表盘

  • 为表盘设置一个国家旗帜
  • 可能无法报时
%title插图%num
Apple WatchOS 7国际表盘

这是另一个新的表盘,它被称为国际表盘。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国家/地区的旗帜作为表盘标志,表盘会将该标志的版本显示为背景。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显示时间。

照片表盘

  • 使用照片创建自定义表盘
  • 设置个人照片或相册
%title插图%num
Apple WatchOS 7照片表盘

WatchOS 7甚至可以让你使用iPhone或Apple Watch上“照片”应用程序中的图像创建自定义表盘。泄漏的iOS 14代码提示可以设置单独的照片或每组照片,点击或手腕抬起激活表盘时循环显示。你甚至可以将共享的家庭相册用作表盘。

分享表盘

  • 与朋友分享表盘共享
  • 通过手表应用程序完成

泄露的iOS 14代码还提到WatchOS 7将允许您通过iOS上的“手表”应用与朋友分享。

家长控制和校园时间

  • 设置和管理适用于儿童的Apple Watch
  • 校园时间功能可让父母限制上学期间的电话使用

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使用父母的iPhone为孩子设置和管理Apple Watch的功能。这还将提供家长控制,例如管理信任联系人和音乐内容。另一个新的家长控制功能称为校园时间,甚至可以让家长管理在一天中的某些时间(例如在学校)可以使用哪些应用程序。

血氧水平检测

  • Apple Watch将能够检测血氧水平
  • 可能是Apple Watch Series 6专有的

根据泄漏的iOS 14代码,苹果正在开发一项功能,该功能将使Apple Watch能够检测血氧水平。然后,Apple Watch可以帮助用户查看是否存在呼吸或心脏骤停的风险。如果你是运动员,则可以看到自己的身体处在什么状态。

目前尚不清楚该血氧水平检测功能是WatchOS 7的一部分还是即将推出的Watch Series 6的专有功能。

当前,Watch Series 1和更高版本可以在佩戴者通过ECG功能检测到不规则的心律时来通知佩戴者。当佩戴者的心率保持在BPM之上或之下时,Apple Watch也可以发送警报。

控制中心切换

  • 新的睡眠模式切换
  • 噪声检测也可切换

最后,泄漏的iOS 14代码提到“控制中心”可以获取用于睡眠模式和噪音检测的新开关。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828.html

(1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3月31日 下午5:18
下一篇 2020年3月31日 下午7:5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