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将推出用于iPhone和Android的新型冠状病毒应用程序

现在,世卫组织终于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在iPhone和Android上的官方冠状病毒应用程序。

旨在打击散播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恐惧和不确定性的错误信息活动,与尽可能长时间呆在室内并用肥皂洗手至少20秒一样重要。这就是为什么诸如谷歌、苹果的COVID-19之类的网站是随时了解冠状病毒事实和发展趋势的可信赖资源的原因。

%title插图%num
新型冠状病毒应用程序

但即便是谷歌、苹果这样的公司,也需要从各种权威组织,包括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和世界卫生组织WHO),来获取相关信息。这两个组织将提供人们需要的所有COVID-19信息,包括症状和感染后的操作指南。现在,世卫组织终于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在iPhoneAndroid上的官方冠状病毒应用程序。

从事该项目的是谷歌和微软的前雇员以及WHO的顾问和大使,该组织将于近期发布WHO MyHealth应用程序,该代码是开源的。我们可以查看了该应用程序的当前版本,如以下屏幕截图所示:

%title插图%num
新型冠状病毒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将传递世界卫生组织在其官方WhatsApp机器人上提供的相同信息,包括有关你认为自己可能感染了新冠状病毒的处理方法的有用提示。

该应用程序的未来版本可能会更加有用,因为它可以根据你的位置提供实时警报。将来,该应用程序可用于跟踪已确认的病例并访问其位置历史记录,以尝试进行联系人跟踪。这些信息可用于更好地了解病毒如何在社区内部传播,但会降低隐私权:

利用现有的技术(例如GoogleMaps),用户可以指示他们是否被诊断出或已经与COVID-19患者接触。另外,请求允许在其设备上跟踪历史位置数据。

除非你明确允许,否则该应用程序不会跟踪用户,前提是第一个版本具有任何内置的跟踪功能。但是,将来的发布可能有助于世卫组织更好地应对其他流行病。该应用程序的主要目的是为用户提供可能需要的帮助,包括快速解答、以帮助您自我诊断病情。

在技​​术方面,比较有意思的是,该应用程序使用了Flutter框架,而Flutter是Google的新SDK,允许开发人员编写单个应用程序并将其发布到iPhone、Android,以及即将取代Android的令人兴奋的操作系统:Fuchsia。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762.html

(3)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3月29日 下午8:37
下一篇 2020年3月30日 下午1:4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