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视频聊天新增「自定义背景」功能

现在,微软Teams也推出了「自定义背景」功能,让用户可以改变身后的背景图像。

现在,在家工作的大多数人都开始使用视频通话平台,比如最近非常火的一款名为Zoom的应用。它的一大优点是可以更改背景。例如,用户可以使用任何图像来掩盖堆积在你身后的衣物,或在与不认识的人通话时确保自己的隐私。现在,微软Teams也推出了「自定义背景」功能,让用户可以改变身后的背景图像。

尽管用户还不能像使用Zoom一样上传自己的图像(微软承诺以后会发布该功能),但是可以从协作平台提供的多种背景中进行选择。微软表示,该功能建立在背景模糊的基础之上,该背景模糊使用AI来模糊您身后的环境。

%title插图%num
Microsoft Teams

此外,微软Teams的最新版本还包括“举手”图标,用户可以单击该图标以让会议室知道自己在会议期间有话要说。最后,它引入了“结束会议”选项,使组织者只需单击一下按钮即可结束通话。

这显然非常适合当前环境下的教育工作者,这样一来,当在线课程陷入「混乱」时,教师和教授就可以快速结束通话。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100.html

(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9日 下午9:05
下一篇 2020年4月11日 上午11:3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