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延长iPhone电池的寿命?简单到只要开启一个功能

如果你没有开启这项功能,iPhone将在数小时内充电至100%,并保持该百分比不变,直到断开连接为止,而这样会降低手机电池的寿命。

我们都清楚,iPhone手机使用的时间越久,它将保持越来越少的电量,直到仅能持续几个小时。对此,你可能会感到很无奈,毕竟这就是电池的工作方式。然而,更新到iOS 13后,iPhone也具有了一项新功能,可以帮助你有效延长iPhone电池的寿命,而这仅仅只需要打开iPhone上的一个开关而已。

%title插图%num
iOS 13

打开延长iPhone电池寿命的开关

在iPhone上打开“设置”应用,然后点击“电池”。在电池屏幕上,点击「电池健康」。此时,你会看到一个名为“优化电池充电”的开关。开启它,iPhone会根据你每日的充电模式来优化电池充电,以便减缓电池的老化。

%title插图%num
iPhone优化电池充电功能

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其实很简单,它根据你的使用情况,通过限制iPhone充电至100%并保持100%的时间来实现。基本上,当你将iPhone连接到电源时,它不会为手机充电超过80%;否则,如果它认为手机将在较长的充电时间内连接到电源,则它将延迟充电到该点为止。

%title插图%num
iPhone电池寿命

这么说吧,如果你在工作日的清晨将iPhone连接到电源,则iOS 13知道出门时,手机最终将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内断开连接 。在这种情况下,在指定时间内可以为手机充电100%。当你到达或坐下来开始工作并将手机连接至电源时,iOS 13将能够根据过去的使用情况告诉你,iPhone将连接至电源以供手机使用。基于此,它将不允许手机充电超过80%。当你准备外出就餐时,例如下午5点或下午6点左右,它将使充电完成至100%。

如果你没有开启「优化电池充电」功能,iPhone将在数小时内充电至100%,并保持该百分比不变,直到断开连接为止。根据苹果官方的相关表述,这往往会导致电池续航时间变差,以至于损害电池的寿命。

%title插图%num
iPhone电池充电

比较旧的iPhone也可以吗?

此功能在iOS 13上可用,因此所有能够更新到其的iPhone型号都具有此功能。也就是说,较旧的型号电池已在某种程度上磨损,因此结果将与使用全新iPhone 的电池不同。如果你的手机特别旧,可能该功能也无法「挽救」你的iPhone电池。

这几乎是一个智能的电池管理功能,你不必再担心iPhone手机整夜充电而导致电池寿命减少,因为iPhone已经帮你设计好最优的充电模式,避免损伤电池。赶紧开启这项功能,让你的iPhone电池保持更久的使用时长吧!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104.html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11日 上午10:14
下一篇 2020年4月11日 下午7:4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