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如何在iPhone上拍摄超凡脱俗的“夜间模式”

Apple分享了一段新视频,其中介绍了如何使用iPhone相机的夜间模式设置获得“超凡脱俗”的图像。

Apple分享了一段新视频,其中介绍了如何使用iPhone相机的夜间模式设置获得“超凡脱俗”的图像。

%title插图%num
苹果:如何在iPhone上拍摄超凡脱俗的“夜间模式”

iPhone 11于2019年推出了夜间模式,可帮助用户在弱光条件下获得更好的拍摄效果。许多Android手机已经提供类似的功能好几年了。

Apple的视频聚焦于玛丽亚·拉克斯,她是一位常驻伦敦的芬兰摄影师,其奇妙的神秘图像帮助她在Instagram上建立了忠实的追随者。

谈到她的工作,拉克斯告诉Apple的兰登·史密斯,她喜欢“重新想象真实的位置,让它们看起来不真实”,夜间拍摄为这种方法提供了最好的机会。

在显示她在英国街头漫步的序列中。为了寻找镜头,拉克斯说她喜欢花时间寻找引人注目的光源,经常发现自己被不同颜色的窗户和它们背后的小细节所吸引。

在使用夜间模式时,拉克斯还强调了实验的价值。对于不同类型的图像,她有时会在镜头前放一块彩色塑料,还可能会闪光或在塑料(不是镜头!)上涂抹一些凡士林,以获得更不寻常的效果。“在这个镜头中肯定会发生一些外星人绑架事件,”她谈到她的一项更诡异的努力。

这位芬兰摄影师也提供了鼓励的话,说你不应该指望出去“一个接一个”地拍出好照片,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得到好东西”。

史密斯在夜间拍摄方面更像是一个初学者,在他探索纽约市的同时考虑了拉克斯的一些技巧时,也出现在视频中。

回到家,拉克斯向我们介绍了她使用的一些编辑技术,将她的夜景拍摄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所有的调整都是在iPhone的照片应用程序中进行的。

对于那些不熟悉夜间模式的人,如果相机认为光照条件对于常规设置来说太低,iPhone会自动选择它。当你在夜间模式下按下快门时,相机会工作几秒钟以创建最佳图像。也有手动调整曝光的选项,但大多数人首先使用自动功能并检查结果。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492.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29日 下午1:16
下一篇 2021年7月29日 下午4:5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