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下一个产品将是期待已久的“雷朋”智能眼镜,也是构建“元宇宙”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智能阳镜并不是Facebook正在开发的唯一硬件,Facebook还在开发一款具有内置蜂窝连接和可拆卸显示屏的智能手表。

尽管Facebook的主要业务以数字广告为主,但显然,它在虚拟现实(VR)之外的硬件领域也有野心。在公司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其下一个发布的产品将是一副雷朋智能眼镜

%title插图%num
Facebook的下一个产品将是期待已久的“雷朋”智能眼镜

Facebook 联合创始人表示,这款智能眼镜具有标志性的外形,可以让你做一些非常整洁的事情。因此,我很高兴能够将它们交到人们手中,并在未来的全增强现实眼镜之旅中继续取得进展。

自2019年以来,Facebook的太阳镜一直是谣言的主体。当时,有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正在与雷朋所有者卢克索狄卡合作开发绰号为“猎户座”的AR眼镜。这款眼镜被宣传为功能齐全的手机替代品,你可以在上面接听电话、查看信息甚至直播。去年,时任Facebook Reality Labs虚拟现实副总裁的雨果·巴拉证实,这款眼镜将于2021年上市。但是,从那以后我们就没有听到太多消息了。

%title插图%num
Facebook的下一个产品将是期待已久的“雷朋”智能眼镜

对于Facebook来说,眼镜是其未来的关键。扎克伯格说,除了虚拟现实之外,增强现实(AR)也是构建“元宇宙”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扎克伯格解释说,未来,Facebook将转变为一个共享的、宜居的平台,让您可以使用VR和AR在不同的社交体验之间“传送”。

Metaverse(元宇宙)一词是硅谷和未来主义者抓住的最新流行词。虽然这个概念已经存在了十多年,但在Fortnite和Roblox等多人游戏创作平台取得突破性成功后,它获得了关注。本周早些时候,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在其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了一个“企业元宇宙”。

对于Facebook来说,元宇宙不仅仅是一种时尚。扎克伯格表示,该公司正在斥资数十亿美元来建立其共享世界,其中将充斥着Facebook用户和数字广告。为了使其成为现实,该公司需要更多人购买其计算硬件。因此,计划是让这些设备更实惠。

%title插图%num
Facebook的下一个产品将是期待已久的“雷朋”智能眼镜

扎克伯格指出:“我们的商业模式不会主要围绕试图以高价出售设备或类似的东西,因为我们的使命是为尽可能多的人提供服务。所以,我们想让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尽可能地负担得起,让尽可能多的人可以参与进来,然后在其中扩大数字经济的规模。所以,这是我在一个高层次上的想法对这个。 ”

据报道,智能阳镜并不是Facebook正在开发的唯一硬件。多份报告声称,Facebook正在开发一款具有内置蜂窝连接和可拆卸显示屏的智能手表。最初,人们认为手表会首先推出,但扎克伯格似乎另有计划。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504.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29日 下午5:34
下一篇 2021年7月29日 下午8:08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