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esla):未来的汽车解锁将采用超宽带(UWB)技术

采用超宽带(UWB)技术将为汽车提供更大的安全性,从而使驾乘人员更加省心。

通过FCC的文件表明,特斯拉Tesla)正在研究超宽带(UWB)技术。该公司在文件中宣布,将“提供一个距离预估”,然后说,这将“免于中继攻击”。

%title插图%num
特斯拉(Tesla):未来的汽车解锁将采用超宽带技术

FCC文件包含这么多信息是不寻常的,但是特斯拉的意图似乎很明确,增加了超宽带(UWB)技术以提供更准确的距离读数,以便兼容设备在进行无钥匙进入,或特斯拉称之为无源进入时更加安全。

该文件还包括特斯拉(Tesla)钥匙扣的草图,建议其自己的钥匙将采用该技术以及车辆。

无钥匙进入并不是一个新事物,对特斯拉来说也不是新事物,但是过去几年中出现了一些发展,这些变化改变了此便捷功能的运行状态。

近年来,已经出现了支持超宽带(UWB)技术作为更安全的解锁系统的举措。正如特斯拉所概述的那样,它提供的优势是它的接近检测更加准确,因此不会太早解锁,并且可以避免那些中继攻击,因为这些中继攻击已经导致汽车在没有实际钥匙的情况下被盗(或解锁)。

中继攻击是指某人(通常是小偷)使用硬件检测无线钥匙使用的传输频率,并将其“中继”到汽车上的情况。这可能意味着你家里的钥匙被用来解锁驱动器上的汽车。这是机动车盗窃的常用方法。

目前,在诸如Tesla Model 3的汽车上,你可以购买钥匙扣,可以通过蓝牙在手机上使用NFC卡或Tesla应用程序,这是最有可能使用的输入方法。

采用超宽带(UWB)技术将为汽车提供更大的安全性,从而使驾乘人员更加省心。但这也是一种用于其他地方的数字化汽车钥匙的技术标准。

例如,Apple和Samsung支持用于数字钥匙的超宽带(UWB)技术,这意味着你可以将特斯拉钥匙集成到这些电话中,而Apple Wallet可以存储你的汽车钥匙。目前只有宝马最新的车型支持该功能,但是未来几年它可能会大量使用。

是否要选择使用Apple CarKey而不是特斯拉应用程序是一个问题,因为特斯拉应用程序不仅包含密钥,还包含更多功能。但特斯拉的目标很可能是在这些设备上使用超宽带(UWB)技术,以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当然,所有这些都来自FCC的备案信息,我们不知道它是否或何时真正出现在新的特斯拉电动汽车中。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086.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2月3日 下午6:30
下一篇 2021年2月3日 下午7:1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