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批准苹果公司的Apple Card和Apple Cash商标

目前尚不确定该商标的批准,是否表明其服务在加拿大即将推出,因为这些服务可能会面临因国而异的几个金融监管障碍

从外媒获悉,苹果公司已经从加拿大政府获得了Apple CardApple Cash的商标批准,这表明该服务可能有一天在加拿大推出。

%title插图%num
Apple Card和Apple Cash

根据加拿大科技网站发现的商标数据库注释,苹果于2019年7月申请了商标,最近的活动历史表明,这两个商标均于2021年1月25日获得批准。

%title插图%num
加拿大政府批准苹果公司的Apple Card和Apple Cash商标
%title插图%num
加拿大政府批准苹果公司的Apple Card和Apple Cash商标

苹果于2019年8月在美国发布了「Apple Card」,但它仍然是唯一可以使用该服务的国家/地区。 信用卡已链接到Apple Pay,并直接内置在电子钱包应用程序中。 苹果与高盛(Goldman Sachs)合作开发了该卡,该卡已针对Apple Pay进行了优化,但仍像传统信用卡一样用于交易。

2017年,苹果通过iPhone和Apple Watch上的Messages应用程序启用了人对人的Apple Pay付款。使用Apple Cash,用户可以向朋友或家人汇款,但同样只能在美国。

目前尚不确定该商标的批准,是否表明其服务在加拿大即将推出,因为这些服务可能会面临因国而异的几个金融监管障碍,但至少提供了一个可能的积极信号。

在相关新闻中,最近在iOS 14.5中发现的代码表明,苹果计划引入一项新的Apple Card功能,该功能将允许多个人使用同一个Apple Card帐户。

目前,Apple Card的使用情况与个人相关,无法与他人共享帐户。将来,Apple Card帐户的持有人应该能够邀请家庭成员使用其Apple Card帐户,并且可以在电子钱包应用中查看家庭支出。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081.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2月3日 下午6:09
下一篇 2021年2月3日 下午6:4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