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一款能翻译99%手语的高科技智能手套

据了解,该系统能实时识别出660个美国手语符号,准确率达98.63%。

最近,加利福利亚大学在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研发出一种性价比更高的高科技手套,它能够将手语在智能手机上展示为书面和口头文字。

%title插图%num
一款能翻译99%手语的高科技手套

据了解,该系统能实时识别出660个美国手语符号,准确率达98.63%。有一天,它可以用来教更多的人学会手语,并帮助聋耳人与非手语使用者交流。

这款智能手套上有可伸缩的传感器,传感器由五个手指中的每个手指组成。信号传送到放在手套背面的一块硬币大小的电路板上,然后将无线信号传送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以每秒一个字的速度(每分钟60字)实时转换成文本。该团队还在测试人员的脸上放置了粘着传感器,以捕捉作为美国手语一部分的面部表情。

不过,这款产品的设计概念并非最新,但该校的原型手套更舒适,设计也比其他产品大得多。更好的是,这些零件的价格只有50美元左右,而且随着大规模生产,这些零件的价格可能会下降更多。

它仍然是一个原型,还需要更多试用后,才能实用。然而,经过几年的发展,它可以让聋耳人更容易地交流。它能为使用手语的人带来一种更加易于接受的方式,让他们直接与非聋耳人交流,而不需要其他人为他们翻译。

聋耳人社区内的批评人士对此不以为然,他们说,聋耳人已经有了帮助他们交流的工具。聋耳人博士后研究员加霍奇对外表示,如果科技公司一开始,就专注于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去设计这款产品,那可能会更好。然而,它也可以作为一种教育工具,希望它能帮助更多的人自己学习手语。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483.html

(6)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6月18日 下午3:29
下一篇 2020年7月20日 下午12:0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