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市值猛增至674.3亿美元,现在要为免费用户提供“端到端加密”服务?

待到疫情结束之时,Zoom的市值是否还能稳步提升?这确实是个问题!

自今年年初以来,Zoom的股价上涨了250%(从68.72美元涨至239.02美元),仅在过去一个月中就上涨了45%,这也推动了纳斯达克100(NDX)指数上涨1.17%。

就规模而言,下面这张图标包括了大家最喜欢的特斯拉(Tesla),该公司的股价在2020年飙升了130%,这本身就是一个出色的表现。但是,与Zoom的超大波浪相比,Tesla的纹路看上去几乎很傻。

%title插图%num
Zoom的股价上涨了250%

在企业客户群不断增长的推动下,Zoom的收入也猛增。上个季度,该公司产生了3.282亿美元,同比增长169%。

实际上,Zoom的成长规模已超过各行各业的巨头: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664亿美元)、联合利华(640亿美元)、通用电气(633.3亿美元)、芝商所集团(626亿美元、高露洁-棕榄(624亿美元)。

而且,如果Zoom的市值像全年一样继续增长,它将很快超过华尔街的高盛、矿业巨头等。

但是,甚至行业分析师也不确定如何评估Zoom的价值。4月,瑞士信贷分析师有效地建议客户开始出售他们的Zoom股票,但此后该股票将继续上涨130%以上。

%title插图%num
Zoom市值猛增至674.3亿美元,现在要为免费用户提供“端到端加密”服务?

上个月,Zoom宣布其收购Keybase,并将使其能够提供端到端加密,但是当时,Zoom表示只有那些每月支付14.99美元的订阅用户能使用所谓的E2EE(端到端加密)服务。

Zoom表示,如果该应用程序被用来帮助开展非法业务并且FBI或其他执法部门需要召开Zoom会议以收集信息,则它无法向免费用户提供E2EE。当时公司发言人说:“ Zoom不会主动监视会议内容,除非发生性虐待儿童的情况,否则我们不会与执法部门共享信息。我们计划向可以验证的用户提供端到端加密身份,从而限制了对这些弱势群体的危害。免费用户使用电子邮件地址注册,该电子邮件地址没有提供足够的信息来验证身份。”

但是当地时间6月17日,官方博客一篇名为《端到端加密更新》的文章或许揭示了Zoom的想法正在发生了改变。该公司写道:“今天,Zoom在GitHub上发布了更新的E2EE设计。我们也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我们已经找到了一条平衡所有用户隐私权和平台上用户安全的合法途径。这将使我们能够为全球所有免费和付费用户提供E2EE作为高级附加功能,同时保持我们平台上防止和打击滥用的能力。”

%title插图%num
Zoom市值猛增至674.3亿美元,现在要为免费用户提供“端到端加密”服务?

要使此工作正常进行,自由/基础的Zoom用户将必须执行一次性过程,该过程包括通过验证电话号码。Zoom表示:“许多领先公司在帐户创建方面执行了类似的步骤,以减少创建大量的滥用帐户的。我们相信,通过实施基于风险的身份验证,结合我们目前使用的多种工具(包括报告用户功能),我们可以继续预防和打击虐待。”

Zoom表示,端到端加密功能的早期测试版将于下个月开始。该应用程序可从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中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Zoom可能是唯一一家得益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创新企业,然而,疫情终究会过去,到那时,Zoom还会是市场上热捧的企业嘛?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474.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6月16日 下午3:27
下一篇 2020年7月2日 下午10:18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